翁虹欲再"拼子":老公给我的感动绵绵不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翁虹欲再"拼子":老公给我的感动绵绵不断(图)
2009年02月11日 11:56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人节计划

    今年的情人节,翁虹和会先生在北京度过,“本来我们有旅行的计划,临时接到一个慈善活动的邀请,所以我们会留在北京,在充满爱心的氛围里度过这个情人节。我想,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Valentine’s Day。”两人过第一个情人节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他们像普通男友一样会互送对方礼物,鲜花和巧克力,偶尔给对方制造一点小浪漫。

  或许今年情人节两人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完成——为小水晶添一个小弟弟。翁虹笑着承认自己已经作好准备再当妈妈,她和先生一致希望再生一个儿子,儿女双全,凑一个“好”字。

  爱情白皮书

    闪婚、闪孕,低调结婚、高调生产,一切发生在计划中也在计划外,两年中,翁虹完成了一个女人再婚、生子的“史诗”。

  2008年,产后复出的翁虹游走在各大时尚颁奖礼和慈善活动,和她那位英俊的美籍华裔丈夫到处高调晒恩爱,身价不降反升。天然妙目间人们发现她竟然越来越年轻生动,越来越红润健康。原来爱情真是可以滋润一个女人,让她重生,翁虹用实际行动证明:婚姻并非爱情的坟墓。接受本刊访问时翁虹亦感叹:原来一个好男人是可以彻底改变一个女人的!

  2006年,38岁的翁虹与从事健康产业的美籍华裔商人刘伦浩相识,缘分和相见恨晚的投契将翁虹从上一段失败的爱情中拯救出来。很快,两人可爱的女儿小水晶就见证了父母的爱情,这个如混血儿般可爱的漂亮宝宝只要一张照片就可抢尽风头,被网友评为近来诞生的最漂亮的明星宝宝。翁虹只要外出工作,就会将女儿的照片随身带在ipod里,毫不吝啬与人分享她做母亲的喜悦,“看!我的女儿可爱吗?!”

  谈到彼此为对方做得最感动的一件事,翁虹觉得有太多“感动”数不尽,“在大家看来,感动应该是一刹那的情绪,我先生刘伦浩带给我的感动却是绵绵不断的。刚生下BABY的时候,他会不厌其烦地帮我进行产后恢复,甚至放下手中的工作陪我锻炼,帮我恢复体型。在生产后,我的体型恢复很快,很多朋友说比产前还要好,这些都得益于先生的帮助。在我看来,感动是一种幸福的感觉,无分大小。有时候,我会为他做一份爱心便当,或是下班帮他做按摩;如果他工作很忙,会陪他听一场音乐会,看一场电影。这些小小的感动,慢慢积攒下来就是大大的幸福。”

  年近四十,无论外貌还是心态,翁虹都年轻地令人难以置信,尤其结婚之后,朋友聚会屡次被评论为“倒着长”,看上去越来越“少女”,已经到了“装嫩”都“装”不到的境界。翁虹透露说,除了每天保持快乐的心情,不要留烦恼过夜之外,她的小秘诀就是到福利院看望要帮助的孩子,或者去做些公益活动。另外她会坚持做运动加速新陈代谢,使自己看起来更年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