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艺人汤盈盈醉驾撞伤人案23日开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女艺人汤盈盈醉驾撞伤人案23日开庭(图)
2009年02月12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盈盈昨日到警署报到,警方落案起诉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2日电 近日香港警方加强侦察酒后驾驶人士,社会也要求加重刑罚,务求达到阻吓作用。现年33岁的港女艺人汤盈盈去年涉嫌醉酒驾驶,并撞伤电单车的男司机和女乘客,她昨日返警署报到,被警方落案起诉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将于本月23日上庭。

  香港媒体报道,汤盈盈去年11月30日出席无线剧集杀青宴,与演员到导演西贡家吃烧烤庆祝,喝了酒的她驾车离开时发生意外,撞伤电单车的男司机和女乘客,当警方接报到场替汤盈盈和电单车男司机作酒精测试,证实汤盈盈呼气含量高达97微克,警方将她拘捕,准以5,000元港币保释候查。

  暂未有剧拍

  汤盈盈昨日自返警署报到,警方落案检控她酒后驾驶和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本月23日于观塘裁判法院开庭。

  据知汤盈盈当日和友人开派对,她驾驶平治座驾离开时,途经西贡公路口的消防局对开,汤盈盈驾驶的车子煞车不及,撞到灯位前的电单车车尾,28岁女乘客弹起撞裂平治的挡风玻璃,手脚骨折再抛落地面,至于29岁男司机亦堕地受伤,有消息指当时汤盈盈呆在驾驶座上不停说“对不住”。

  汤盈盈近日毋须拍剧,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日在电话中说:“她这段时间都有工作安排,但没有剧要拍,我们都知她心情难受,希望事情可以尽快解决。”

  多番表悔意

  意外发生后,汤盈盈每次出席活动面对传媒时都显得很有悔意,上月底出席宣传时,她更呼吁大家切勿酒后驾驶,她当日接受访问时说:“我之前都有讲过,喝酒不要开车,自己都上了宝贵一课,对自己同对别人都好危险。”汤盈盈表示事发后都有一段时间没驾驶,直至近日才作短途驾驶。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