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心疼阿Sa生病 坦言一天传三条关心短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中基心疼阿Sa生病 坦言一天传三条关心短信
2009年02月13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中基。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阿sa。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3日电 郑中基、蔡卓妍(阿Sa)绯闻传了5年,两人虽从不承认交往,但这几乎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日前阿Sa赴尼泊尔探访,返港后即出现发烧、呕吐的症状,导致她整个人瘦了一圈。昨天郑中基出席活动,不讳言自己对阿Sa的关心,并大方坦承:“我有传短信给她,一天三条。”

  香港媒体报道,今天香港贺岁片《家有囍事2009》票房开红盘,主演郑中基笑称在剧中客串的阿Sa是福星。阿Sa日前自尼泊尔返港后,即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郑中基坦言很关心阿Sa,更大方透露:“我有传简讯给她,一天三封。”曾经向媒体默认情定阿Sa的郑中基,是否想顺势公开恋情,对此他语带玄机的说:“早就逐渐坦白了。”显见两人恋情已有明朗化的趋势。

  休息数日后,阿Sa昨天公开露面,当媒体告知她郑中基已“坦白”,阿Sa虽然没有多做响应,但甜蜜心情全写在脸上,她还笑笑的反问在场记者:“我有不坦白吗?要天时地利人和啦!”两人是否真的正在交往中,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