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与发妻重归于好 称小沈阳是春晚最大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庆魁与发妻重归于好 称小沈阳是春晚最大成功
2009年02月16日 08:5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庆魁(资料图) 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正忙于剧本创作争取早日还清债务。同时透露,他现在与发妻重归于好,目前一家三口都在北京生活。

  何庆魁说,为了在央视春晚推出优秀小品,他整整15年的春节都在央视过,从没回老家过一个年,与发妻也一直分居了15年。“我今年63岁,妻子今年60岁。她从没抱怨过我,相反,还支持我好好为高秀敏创作。”

  说到今年春晚,何庆魁说:今年赵本山与郎昆最大的成功之一,就是推出了小沈阳。不过小沈阳的表演情节是散的,构不成戏剧冲突。因此,小沈阳身边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创作团队不断为他量身打造新作品,才能超出赵本山。 (据华西都市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