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季芹情人节补办婚礼 儿女抢尽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仁甫季芹情人节补办婚礼 儿女抢尽风头(图)
2009年02月16日 10:17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仁甫季芹夫妇和一对儿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12月底在关岛成婚的王仁甫季芹夫妇14日在台北补办婚礼,三立总经理张荣华做证婚人,王仁甫一对可爱的儿女在婚礼上抢尽风头。

  两人的婚礼名为“芹仁Wedding”,取情人节的谐音。新娘季芹当天穿上千朵香水百合款式的婚纱,厂商还提供高达1600万新台币的首饰,让新娘光彩照人。王仁甫下跪迎娶季芹,他对新娘说:“很开心这辈子遇见你,我为何这么早结婚?正是因为要把握这么好的女人,不早点娶回家,万一嫁给别人怎么办?谢谢你给我一辈子,你下半辈子逃不了了。”季芹却搞笑质疑王仁甫:“你选这天结婚,是因为可以把结婚纪念日跟情人节礼物一起买吗?”

  从7年前恋爱、未婚怀孕、国外完婚到前日宴客,王仁甫跟季芹的婚姻之路也算顺利,有意思的是,两人的伴娘和伴郎事先都不知情。

  伴郎黄义达和张善为说王仁甫根本没有正式告知他们要当伴郎,他们是看了报道后才知道自己要上阵,伴娘爱莉丝也抱怨:“伴娘本渝临时要拍戏不能来,我也是前一晚才被通知的,这对夫妻太不可靠了。”

  虽然王仁甫的婚礼也邀请到不少圈内人,不过女儿乐乐跟儿子YaYa却在婚礼上抢尽风头。乐乐一身小公主打扮,七个月大的YaYa也穿上白色小西装帅气十足,还梳贝克汉姆头吸引众人目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