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替董文华抱不平:我们仅是合得来的朋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赖昌星替董文华抱不平:我们仅是合得来的朋友(图)
2009年02月17日 10: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赖昌星谈董文华:我们仅是好朋友(资料图)
中国歌唱家董文华在蛰居10年后复出(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今年1月底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后的赖昌星首次接受访问。访问中,赖昌星谈到了董文华,“我跟她是一种患难时可以彼此关心帮助的朋友,仅此而已。”  

  在赖昌星的“工作签证事件”曝出之前,中国歌唱家董文华在蛰居10年后复出,是媒体报道的热点。对此,赖昌星回应了记者“你跟董文华的关系一度被传得纷纷扬扬,内情到底如何”的疑问。

  赖昌星说:“我没有文化(赖的文化程度是小学三年级),怎么可能跟董文华有什么关系?(言下之意,双方地位背景太悬殊,不可能有深入关系)不过,我也承认和董文华确实是好朋友。跟她交往四五年,感到彼此合得来,于是就做朋友,没有坏心。仅此而已。那时候,“远华”有些项目开张,邀请她来演出,给她报酬她都不要,因为是朋友帮忙。她甚至对我说过,做生意周转急需钱的时候,她可以帮忙。”

  赖昌星还为董辩解说:“我觉得舆论对董文华不公平。外边的传言太离谱下流,我跟她就是一种患难时可以彼此关心帮助的朋友。”(天府早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