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天才竟是"生活白痴"? 刘谦遭经纪人"认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魔术天才竟是"生活白痴"? 刘谦遭经纪人"认证"
2009年02月17日 15: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大陆的一系列精彩演出让台湾魔术师刘谦红得一塌糊涂,跟着他一起红起来的除了他的魔术,还有原本只属于他自己的个人生活琐事。一篇记录刘谦生活里诸多糗事的帖子日前在各大论坛上获得了相当高的点击率,帖子中称,被视为“魔术天才”的刘谦,在生活中却是个百分百的“生活白痴”。

  帖子中引用了很多刘谦身边人的说法。其中,助理小欣透露,刘谦的完美只表现在工作上,生活中的他就是白痴一个,“他吃东西的时候总爱狼吞虎咽,似乎味觉敏感度是零,而且眼镜、手套、外套、手机、钱包等等,总有可能莫名其妙就消失了。”小欣称,他曾陪刘谦到湖南录制《魔幻达人》,“他录完影找不到眼镜,高度近视的他居然以‘眼盲心不盲’的精神,一直撑到台湾才‘重见光明’。到了机场,因为地勤人员都抢着跟他合照,他一时忘我,连最重要的背包都忘了拿。”结果,刘谦到香港转机时,才发现身上既没护照也没有钱,被迫滞留在机场两天。

  帖子中还记录了刘谦一位女同行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讨人厌啊!”据说这是因为刘谦在工作上的要求十分苛刻。比如,他已连续出了3本魔术书,负责照相的女摄影师每次都要一个镜头拍五六张给他挑选。有一次,他的表演要用到一个透明的沙拉盆,但工作人员忘了带,助理只好立刻飞奔到超市,买了一个他指定大小的才交了差。“如果你想糊弄他给他别的玩意儿,那就等着挨他白眼吧!”此外,还有一位工作人员称,刘谦非常“重色轻友”,“像我这样拿生命陪他一起工作的人,却还抵不上协助他拍摄的美眉们的一个笑容。在我们转赴各场景取材拍摄的时候,他竟然自告奋勇地开着他的百万名车,载着美眉们转移阵地了。他重到不行又不能摔的大箱子,却丢给我和化妆师抱着坐计程车。”

  对此,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承认,帖子里说的一切都是真的,“他每年都要掉三四次手机,还有,有时你和他讲话他会完全没反应,偶尔还会忘记通告时间,这些我们早已习惯了。至于说他‘重色轻友’,这是一种夸张的比喻。当然,他对工作的要求的确苛刻得让人抓狂。不过,和完美无缺相比,有缺点的刘谦实际上才更可爱。”祖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