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淡如45岁怀双胞胎 破林青霞41岁产女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淡如45岁怀双胞胎 破林青霞41岁产女纪录(图)
2009年02月18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淡如穿娃娃装录像,小腹已略微隆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今年45岁的台湾作家兼主持人吴淡如宣布怀孕,而且是双胞胎。吴淡如开心说:“我去年才想,人生至今什么都做过了,只有‘妈妈’这件事还没,如今怀孕,还打破林青霞的怀孕纪录,我跟老公,都开心迎接这新生命。”林青霞怀首胎时41岁,吴淡如比她还大了4岁。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盛传吴淡如“做人”成功,已大腹便便准备当妈,昨求证她本人,吴淡如开心认了喜事。她说:“已经满3个月了,我是高龄产妇,这期间怕消息露出去,所以我都坚持不说,包括进棚录年代《今晚谁当家》,每次都卖力站满7个小时,当最危险的时期过了,我才通知制作单位,他们现在帮我备好椅子,让我一直工作到生产前。”

  吴淡如和老公Simon在2001年结婚,两人感情甚笃,虽然Simon工作重心都在大陆,但常两岸往返,热恋感觉不变,戏称彼此是“候鸟夫妻”,去年六月她从台大EMBA毕业,Simon还特地回来相陪,她说:“小孩一次两个,还不知道性别,我跟老公男的女的都喜欢,不急着知道,也不想知道。”

  吴淡如高龄怀孕却“艺高人胆大”,前3个月,还到日本、大陆工作,家里养了5只猫,目前也不打算送走。

  吴淡如说:“我看过医学报告,医生说,怀孕前后不适合养动物,但我这些猫都养很多年了,最大12岁,最小5岁,天天跟我一起生活,每晚都踩在我肚子上睡,我会让它们陪着我到生完小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