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进行脑部手术 林依晨回应“谢谢关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曝进行脑部手术 林依晨回应“谢谢关心”(图)
2009年02月18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8日电 偶像剧小天后林依晨08年夺下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相当风光,26岁的她却传出身体状况出问题,被爆料住院一周,进行脑部手术。林依晨家族有脑部疾病的病史,现在惊传林依晨动脑部手术消息,让爱护她的人都相当担心,林依晨昨日回应:“谢谢关心”。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林依晨被爆料2月9日到16日期间入住荣总,并进行脑部手术,根据媒体实际到医院调查,林依晨确实有住院记录,不过对于详细情况,林依晨与家人、公司都三缄其口,医院则以“病人隐私”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林依晨17日上午被媒体目击与女助理搭上林爸爸的轿车,赶赴参加公司春酒,林依晨约2点才带着口罩离开,与助理偷闲逛街后,才搭捷运回家,但不知是否为了掩盖病容,林依晨始终都带着大墨镜,被问到身体状况,她只淡淡的说“谢谢关心”。

  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则否认开刀一事,但一开始先表示当时林依晨人在日本,后又改口说是台北有秘密通告,前后说法不一,对于住院记录,她也称是医院搞错了。目前消息未获证实,媒体在拍到的照片中,虽没看出明显手术痕迹,却发现她右后脑的头发似乎有做打薄处理,发量较稀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