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妍将嫁金融界才俊 爱得专一鲜有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心妍将嫁金融界才俊 爱得专一鲜有绯闻(图)
2009年02月19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心妍和萧正楠。香港《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香港《太阳报》报道,前天(17日)香港传出消息,今年30岁的关心妍将与拍拖2年的金融界才俊杨长智在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自2002年出道以来,关心妍的绯闻少之又少,除了现任男友外,之前只有一个公开男友。

  唐文龙

  2003年3月,有报道说关心妍曾于2000年跟唐文龙相恋,二人曾拍拖半年,但他们均否认恋情。

  萧正楠

  2002年底合唱《特别鸣谢》时传出绯闻,其后有传他们遭唱片公司棒打鸳鸯,令恋情无疾而终!

  蒋翘丞

  2004年底,关心妍被踢爆跟印度尼西亚餐厅太子爷蒋翘丞(Alfred)相恋,当时Jade承认视对方为结婚对象,可惜2006年分手。

  即将成为新娘子的关心妍(Jade),前天(2月17日)在博客中已掩饰不了喜悦之情,暗自透露口风!Jade在博客中表示相当羡慕老板(罗杰承)与老板娘甜蜜恩爱,恨嫁之情不言而喻:“(他们)令我好羡慕呀!为什么能这么Sweet呢?哈哈!因为人生中有一个人可以为自己付出无限关心和无限包容。期待你们的金婚和钻石婚,希望到时候我可以为你们庆祝!”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