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发恋三姨太惹事端 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长发恋三姨太惹事端 黄长兴护弟声称已销案
2009年02月20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长兴护弟心切。香港《太阳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0日电 黄长发早前就女友李姿霆(Karen)父亲报警求助一事,亲自到香港警署协助调查,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透露事件中没有人被捕,意味着仍在调查中。不过,其兄黄长兴昨天却说事件已销案,与警方的说法有出入。

  香港《太阳报》报道,黄长发与富商三奶李姿霆(Karen)的姐弟恋备受外间抨击,阿发早前就Karen父亲报警求助一事,亲自到警署助查。警察公共关系科昨天声称事件中暂时没有人被捕,也尚未将案件分类,但当中不涉及刑事罪行及尚未销案。不过,其兄黄长兴昨天出席新剧《有营煮妇》活动时,却说黄长发涉非礼一事已销案。

  对于有报道说黄父反对阿发恋三奶而怒将他赶出家门,黄长兴否认此事:“没有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讲,弟弟现在还跟妈咪住在美孚!”“父母很难接受你弟弟的姐弟恋?”“虽然爸爸是很传统的中国人,但身为家人,就算他变同性恋也支持!”“阿发有没有带Karen见家长?”“没有!可能还没稳定!”“看好弟弟的恋情吗?”“爱情很难讲,刚开始拍拖当然开心,但是不是能在一起一辈子,就无可奉告!”

  至于黄长兴的绯闻女友曹敏莉则认为,阿发到警署只是解释真相,并强调他为人单纯:“他决定退出娱乐圈了,不用再讲这么多!我打过电话给阿发,他说没有受影响,其实他们真心相爱是没问题的!”“叫阿发介绍Karen给你?”“不用!我有很多朋友。”“长兴是不是不开心?”“我不能代答!”

  此外,早前有消息说包养Karen的富商T先生外游,故一直联络不上,但记者昨天致电其手机时终于接通,当记者问他是不是邓生(T先生)时,对方没有否认,但记者再追问是不是安排Karen父亲跟Karen同住监视她时,他说:“我不认识她,就这样吧!”便匆匆挂机,没有正面响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