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首拍短片《躲迷藏》曝光 新公司仍属悬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首拍短片《躲迷藏》曝光 新公司仍属悬念
2009年02月20日 11:34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从乐林文化跳槽到金牌大风、去年蛰伏了大半年的周笔畅,终于有所动作了。最近,她自己策划并导演的首部DV短片《躲迷藏》曝光,印证了她的博客中的说法,似乎预示着她的复出。

  刚过春节,周笔畅就通过博客透露了自己的新动向:“2008年休息了半年。在这半年里面,时间多得让自己的脑袋装了好多奇怪的想法。不过这些想法最近都将它们付诸于行动啦。仔细想想,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做策划吧,更是第一次当导演。”前日,这一说法得到了证实,由她自己策划及执导的首部作品在网上曝光。据悉,这次周笔畅一共导演了三章创意短片,以“寻找天使”为主题,跳出了常规剧情设计,再现了她这半年来生活的缩影。

  曝光的第一章短片题为《躲迷藏》,分为“躲藏”、“游戏”、“旅行”和“使命”等几部分。周笔畅表示,她的灵感来源于自己在这半年里消失在公众的视线里、做回普通女生的真实感受。她曾自己一个人骑单车逛街,和朋友出去旅行,或一个人搭地铁,完全享受这种平常生活。“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我,你们还能在人群中认出我吗?”这样的想法,促使周笔畅以躲迷藏的概念,融入半年来生活中的经历,完成了第一章的拍摄。

  周笔畅的这番动作,自然在网上引起了笔迷对其复出的强烈呼声,不过,至今周笔畅公司尚未对她的复出有明确的说法。记者 屠晨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