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将推出个人专辑 S.H.E否认组合会解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ebe将推出个人专辑 S.H.E否认组合会解散(图)
2009年02月23日 08:4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平安夜),台湾人气偶像组合S.H.E在香港出席“圣诞倒数Street Party”活动,与逾十万市民及游客一同倒数,迎接圣诞。 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媒体报道,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成员Hebe将单飞出个人专辑,组合可能面临解散。对此,华妍唱片台湾宣传主管施人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为Hebe出个人专辑确有此事,但S.H.E组合不会解散。

  作为华语乐坛天团,S.H.E从首张专辑开始风靡中国乃至全亚洲,但解散的传闻也每年都传,这一次更是传得有板有眼。对此施人诚告诉记者,公司此次因为一个特别的企划案而为Hebe单独发片,“但目前这个企划尚属机密不便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她们不会解散,甚至也不能算是她单飞!她们刚一起在国外做了新专辑的宣传,接下去还会回台拍公益广告等。”事实上,近年来S.H.E三人也在不同领域有单独工作,比如Selina的主持、Ella拍戏等,施人诚强调,“不一定每样工作三个人都要在一起。像之前Hebe主演的电视剧《斗牛要不要》等主题曲,也是Hebe独唱的。我想,她们三个这辈子都会在一起吧,除非哪个成员去结婚、生孩子了。”

  而S.H.E三人的好友兼制作人袁惟仁昨日则澄清,虽然他的确曾说过“单飞的第一人选是Hebe”这样的话,但他的意思是,“就歌唱的部分,Hebe是最能唱的,她几乎各种风格都能胜任。但在我看来,三人是各有特色,手心手背都是肉。”至于是否接到华妍唱片邀歌,他则表示如果有,也一定会为Hebe量身定做新歌。

  另外,施人诚透露,公司有望在今年为S.H.E三人再次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目前公司有两种方案,一个是配合新专辑策划全新的节目,一个是将上一次的‘移动城堡’演唱会带到内地一些没有去过的城市,甚至有些演出商也表示已经等不及新节目出台,希望再做一次‘移动城堡’演出。但目前具体计划尚未出台,也希望支持S.H.E的歌迷能够继续支持她们。”记者 李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