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被曝离婚时净身出户 前妻没藏女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焦恩俊被曝离婚时净身出户 前妻没藏女儿(图)
2009年02月23日 08:4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焦恩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由台湾著名演员焦恩俊、央视原主持人文清主演的大型神话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在攀枝花某景区内开机拍摄。在开机仪式现场,之前撰写博文网上寻找女儿的焦恩俊仍是众多媒体追逐的对象,但他依然三缄其口,拒绝谈论与女儿有关的任何话题。不过,其随从人员向本报独家爆料:因时逢春节期间,焦恩俊的前妻不让其见一对可爱的女儿,思女心切的他才撰写了《写给两个女儿的信》的博文,并称前妻并没将女儿藏起来。

  1月30日焦恩俊撰写的《写给两个女儿的信》中称:“这也许是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因为爸爸不知道你们是否能看见?……电话永远是转接语音信箱、关机状态,爸爸在外地工作日日夜夜地思念你们,你们能感受到吗?”在结尾处,焦恩俊更是恳请知情人士能够告知自己女儿的近况:“有好心的人看到这封信,可以帮我告诉我的女儿‘我爱他们’,或者可以告诉我‘他们过得好’吗?”

  据介绍,焦恩俊与前妻在四年前离婚,两人育有一双女儿。前妻于去年夺回了女儿的监护权。

  昨天,是焦恩俊“网上寻女事件”之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当有记者问他“是否已经找到女儿”,焦恩俊一改新剧开机的兴奋,马上变得一脸严肃,同时还不耐烦地将记者的录音笔推开,并转头与随从人员低声交谈后不再言语。随后,记者找到随从人员。这位工作人员透露,1月23日,焦恩俊返回台湾准备过春节,想与女儿聚会,却一直没有联系上。一周过去了,女儿下落依旧是一个谜,在心情极度失落的情形下,他才撰写了博文《写给两个女儿的信》,以宣泄自己思女心切的郁闷心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实上,他的前妻并未将这对女儿“藏起来”,只是焦恩俊打电话时母女三人并不在台湾。如今,焦恩俊已重新得知了两个女儿的下落。“当初离婚他是净身出户的,已经很可怜了。尽管他是公众人物,但毕竟这是他的家事,希望关于女儿的事就别再提了。”

  据介绍,昨天开机的《远古的传说》是一部40集神话电视剧,描述的是上古时期华夏文明的浪漫列传,总投资超过3500万元。焦恩俊扮演“神农”;文清扮演“花神”;吴辰君扮演“二仙女”。 记者梁波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