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将与周杰伦"斗法" 否认与阿娇合拍电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将与周杰伦"斗法" 否认与阿娇合拍电影(图)
2009年02月23日 09:0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与“华仔天地”成员合影。安光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天地”内地首个分会——上海“华仔天地” 影音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大典昨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大家长”刘德华乘坐“Andy World Club”巴士亮相与FANS互动,现场高潮迭起。被FANS亲切称为老大的他变起魔术像模像样,戏言“干脆我以后去当魔术师吧”。在接受采访时,刘德华还透露自己确实曾跟宝岛魔术师刘谦学艺,有望于一年后与周杰伦合作一部“魔术”电影。对于日前盛传他将以与阿娇同拍电影的方式支持晚辈复出一事,刘德华表示自己的确会支持阿娇复出,但目前还没有实际的计划。

  1988年,刘德华的歌影迷组织“华仔天地”在香港成立,此后也有不少内地的死忠FANS加入,每年专程前往香港参加大家庭的聚会。此番上海分会成立,也意味着内地歌迷不用千里迢迢远赴香港,就能够拥有与刘德华在内地互动见面的机会。作为内地首个被有关政府部门认可的影音社团机构,刘德华表示它不仅仅只是一个歌影迷会,“我希望能够以我的音乐和影视作品为桥梁,组织不同形式的活动,让不同地方喜欢我的歌影友保持联系,互相交流,彼此分享有益身心的兴趣。好像我喜欢书法,有兴趣的会友也可以组织起来练练书法,也是一件好事啊!同时,也希望团结到多些人的力量,组织或者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认真聆听过FANS的经历后,刘德华感动得当场落泪,他说,“华仔天地就是一个大家庭,你们有困难就告诉我,可能我帮不上忙,但我可以为你们分担。”

  昨日现场表演中,刘德华的“大变活人”以及“换衫”魔术堪称专业水平,接受采访时刘德华坦言,自己一直对魔术很感兴趣,并且也曾是时下正走红的刘谦的徒弟。“我以前上过他的节目,他也教过我一些魔术,不过基本都是玩纸牌的招式。”刘德华坦言,此次在上海的表演是专门为内地FANS准备的,所以花了不少时间准备。有消息称,接下去他将与“魔术迷”周杰伦共同拍摄一部“魔术”电影,来场银幕“斗法”,刘德华昨日表示:“我已经收到剧本了,也看过基本的故事和人物,不过这个工作应该要到一年以后了。”他透露,接下去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工作将是主演由徐克导演的电影《狄仁杰》。至于他前不久透露的想当导演的计划,刘德华表示目前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剧本,希望能够在两年后的2011年献上自己的导演“处男作”。记者 李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