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出轨"事件又爆新料 安以轩是绯闻女主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出轨"事件又爆新料 安以轩是绯闻女主角?
2009年02月23日 09:35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春节前夕,冯小刚车载一神秘女子回自己公寓,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才一起出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媒体刊登了冯小刚深夜携神秘美女回公寓过夜的报道。昨日,冯小刚在北京出席某代言活动,他身着黑茄克,活动中甚少露出笑容,全程一脸严肃。对于记者提问,冯小刚也不愿多说。而对于“神秘女子”,有爆料称此人是歌手兼演员戚薇,还有爆料称是安以轩。

  春节前某天晚上,冯小刚被拍到驾车带着一名神秘美女,前往自己的公寓过夜。直到第二天上午,两人才离开公寓。昨日,冯小刚亮相时,掩盖不住脸上的憔悴和苍白。活动中,冯小刚全程一脸严肃。在记者采访环节,冯小刚惜字如金,就连新片《余震》、《建国大业》等问题,冯小刚也不愿多说。一连串试探性提问被冯小刚兵来将挡,众记者还没来得及就“出轨”事件发问,主持人便匆匆宣布活动结束。日前徐帆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大谈与冯小刚生活细节。她承认生活中两人不时产生摩擦,夫妻间冷战一直在持续。

  针对“出轨”一事,《厦门日报》记者采访了冯小刚的助理张先生和徐帆的经纪人,两人均对冯小刚和徐帆的离婚传言进行否定。之后,有网友发动“人肉搜索”,最终锁定目标是凭《外滩18号》走红的歌手兼演员戚薇。网友通过“人肉搜索”亲戚关系谱分析发现,戚薇的西安舅妈彭女士与徐帆有表亲关系。

  与此同时,“神秘女子”又爆出另一个版本说法——据《重庆晨报》报道,神秘女子可能是安以轩。报道称,安以轩一直称冯小刚是她最崇拜和喜欢的导演。爆料宣称,冯小刚《非诚勿扰》本为安以轩量身定做角色,安以轩却因《天地不容》而错失机会。

  [又起事端]

  柳建伟炮轰冯小刚

  据新华社报道 22日,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柳建伟在2009年中国影视编剧论坛上说,电影《集结号》片头字幕上打出的“冯小刚作品”是对编剧刘恒、原作者杨金远以及其他创作者的不尊重。“字幕如果写‘冯小刚导演作品’我非常赞同,但写‘冯小刚作品’我坚决反对。我为刘恒鸣不平,为原作者鸣不平。”

  之后,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说,电影作为一种集体创作作品,渗透着各方面人员的劳动,因此2008年电影局发现片头导演署名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的时候,出台了相关规定,要求署名改为“某某导演作品”,“我们认为这样更恰切。”记者 林树京 侯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