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现身北川欲认养孤儿 用娃娃音给孩子唱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现身北川欲认养孤儿 用娃娃音给孩子唱歌
2009年02月23日 10:5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承诺捐建两座小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1日,台湾人气美女林志玲秘密现身北川,看望受灾地区的儿童。据悉,林志玲此行带去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棉被、蚊香和食品。林志玲还表示,自己至少要在灾区捐建两所小学,并打算认养灾区的孤儿。

  秘访灾区用娃娃音给孩子唱生日歌

  据记者了解,林志玲20日晚悄然抵达成都。汶川地震发生后,林志玲由于一直在忙着做电影《赤壁》的宣传,因此未能及时前往灾区,而这一次她专门前去北川探望灾区儿童,行程也是十分的低调。林志玲一行5人于21日10时左右抵达了北川的一所农村寄宿学校——位于香泉乡的黄江中学。据黄江中学杜校长称,随行的还有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成员。

  黄江中学杜校长向记者介绍:北川当天的天气十分阴冷,一直以光鲜形象示人的林志玲褪下了华丽的妆容,素面朝天,以一身白色羽绒服装扮出现在学校里。杜校长说:“林志玲真的是太漂亮了,她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大量学习用品和食品,还捐赠了很多的床上用品用以取暖,可能是林志玲个子太高又太漂亮了,我们的好些学生都只是远远围在她周围不敢靠近,林志玲只好主动邀请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杜校长还说,林志玲到达黄江中学的时候得知有一小朋友过生日,于是她特意让经纪人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由于林志玲的娃娃音特别招人喜欢,所以她唱着生日歌给这位同学送祝福的时候,场面十分温馨。据杜校长称,林志玲随后还去作了家访,慰问了在灾难中失去亲人的儿童,鼓励他要勇敢而坚强地面对生活。

  郑重承诺至少捐建两座小学

  据了解,这次林志玲四川灾区之行,一是了却自己的心愿,二是打算认养灾区的孤儿。林志玲说:“我从社会得到了很多爱,所以希望自己能够为社会多付出”。而在她看来,除了及时救援和捐款之外,重建工作非常重要:“尤其是心灵上的辅导关怀,更是任重道远,我很感动灾区人们生存下去的勇气和力量,我今天希望自己能做个承诺者,努力帮助小朋友们继续走下去。”

  林志玲也很郑重地表示,自己的关心不是一时的,肯定会继续下去,并当场允诺,希望至少可以捐建两所小学。林志玲身边一位姓贾的助理表示,“只要有小孩子需要志玲姐姐的地方,她都会义不容辞地前往。” (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