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小哈利发烧 伊能静抛内地工作急返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儿子小哈利发烧 伊能静抛内地工作急返台(图)
2009年02月24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右)上周在天津探视儿童,随即返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儿子小哈利感冒生病发烧,庾澄庆恰巧在香港录像,伊能静上周五(21日)紧急从内地返台,带着小哈利出现庾家附近的中山医院就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目击的民众指出母子互动极佳,看得出来小哈利很依赖妈妈,对此,伊能静的“童梦时代”总监张颖坦承:“她确实是回台湾一趟,详情我不了解。”

  庾澄庆上周赴香港录TVB游戏节目《耳分高下》,小哈利却传出感冒不舒服,主要是过年期间感冒没有痊愈,近来天气忽冷忽热,因而二度感冒,伊能静放下手上工作,紧急返台照顾,表现出慈母的一面,也洗刷了媒体说她“要房子不要儿子”的指控。

  伊能静和哈林都封口不再提离婚一事究竟处理到何种程度,但两人沟通管道依然畅通,对儿子的照顾更是不分彼此,伊能静近两周来已返台两次,一次是陪小哈利,这次是带他看病,上周她也到天津探望偏远地区儿童,送上物资和温暖,但她最放心不下的仍是小哈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