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长发与三姨太飞法国避风头 女方家人怒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长发与三姨太飞法国避风头 女方家人怒骂(图)
2009年02月24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长发与Karen的恋情惹来不少事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港男”黄长发与富商T先生三奶李姿霆(Karen)的姐弟恋腹背受敌,面临T先生将向传媒“大爆料”,前日(22日)他们即离开香港避走法国,令Karen妈爆粗骂女儿弃外孙女不顾。

  香港《太阳报》报道,富商T先生在三奶李姿霆(Karen)与黄长发的姐弟恋发生后,立即对Karen进行经济封锁,日前他们曾就女儿抚养权谈判不果,T先生企图以向传媒“爆料”逼Karen就范,并相约两家他认为会偏帮他的传媒大数Karen臭史及不惜将三奶背夫偷汉的家丑外扬。而Karen与阿发商量后,马上于前日上午6时许离开香港,飞往他们认为最浪漫的法国,估计最少离港10日。

  记者致电Karen爸爸李先生,他初时不愿回答,只表示不知女儿行踪,但李妈妈却抢着说:“Karen已经两日没回家了,搞到孙女没人理!孙女放学时更搂着老师哭,说因为妈妈而不开心!她还说只要外婆,不要妈咪!现在我女儿跟人走了,跟个‘X街’发走了!我没想过他会养我们两老和孙女!”

  李妈妈坦言有楼收租,故经济尚可,她透露Karen本月只给了8千元家用,也不相信女儿日后会继续支付:“她跟人走了就当生少了一个女儿,不用她养!”她再三强调Karen经常钻牛角尖,早知T先生有老婆,生完女儿后就置之不理,经常半夜三更也不回家,至去年12月6日认识黄长发后,历史又再重演。

  对于不少杂志都踢爆Karen臭史,李妈妈说:“我现在不会让孙女看报纸,怕影响她成长!等她18岁就给她看,让她知道她老妈是什么人!”

  至于一直力撑弟弟的黄长兴,坦言对弟弟离开不知情:“啊?不知喔!”据说T先生会爆Karen的臭史?“不明为什么还要出来讲!又不是好事情!无论他讲什么,我都不会理!”另外,T先生的司机昨日透过电话回复,指T先生身在内地,令事件更扑朔迷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