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葵传心碎欲离婚 偷情事件后老公曾下跪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宫崎葵传心碎欲离婚 偷情事件后老公曾下跪道歉
2009年02月24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宫崎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香港媒体报道,凭古装剧《笃姬》走红的日本女星宫崎葵,07年与名气差一截的男星高冈苍甫结婚以来,婚姻一直不被看好,男方日前更被曝背着宫崎葵与19岁写真女星金原Asuka偷情,虽然宫崎葵早前曾公开力撑丈夫,但日本杂志《周刊现代》爆料,宫崎葵早已因高冈连番偷食而感到心淡,更打算离婚。

  夫妇形同分居

  据宫崎葵的友人透露,宫崎葵谈及丈夫的事时说:“现在,我们没有在一起。”据悉高冈偷食曝光后,虽然急忙向老婆下跪道歉,但宫崎葵对高冈连番偷食已感到心淡,更向友人表示“离婚也没所谓”。两夫妇近日已没有被目击在东京的爱巢一同出现,高冈也甚少回家,两人已形同分居。至于一直反对婚事的宫崎葵所属事务所,更担心长此下去高冈会拖垮她的事业。

  高冈自偷食事件后,前日首度现身出席电影《热血高校II》在六本木举行的凌晨试映会。当被记者追问现时的夫妻关系时,高冈未有回应,但左手仍戴上婚戒的他,笑笑口竖起拇指,强调婚姻未受影响。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