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穿孕妇装逛街 倪震同行有说有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慧敏穿孕妇装逛街 倪震同行有说有笑(图)
2009年02月24日 15:2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昨日出版的某香港周刊爆料,周慧敏近日出席活动时被发现肚子凸起疑似有喜,而上周该周刊记者又在街上撞见她身穿孕妇装偕夫出游,似乎新婚不足两个月已“好事成双”。有传言指,原来在“倪震湿吻事件”发生后不久,周慧敏已发现自己“有喜”,这才是令倪震戏剧性浪子回头的最大原因。

  据周刊报道,周慧敏于上周六偕夫看电影,这一晚她穿上宽松的孕妇装,乍看腹部微隆。倪氏夫妇全程拖手放慢脚步,又不时笑对记者镜头,相当开怀。

  去年中,周慧敏曾被香港“狗仔”发现频频找香港北角“包生仔神医”胡信忠调养身体。未几,倪震偷欢事件发生,有周慧敏的密友爆料指:“初时阿V(周慧敏)开口说要出面帮他(倪震)他都不领情,心根本已经不在这里,听说他当时真是打算远走高飞的,谁知道这时候阿V发现‘有喜’。有些事情真是天注定的,倪先生没办法,最终回到阿V身边,还决定立刻结婚,好让孩子名正言顺。”

  当记者向倪震的老爸倪匡求证此事,他只是一味地笑,半真半假地说:“你怎么知道得比我还快?!”(阿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