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微"回门"靠经验 制片人称其尚在"试验阶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紫微"回门"靠经验 制片人称其尚在"试验阶段"
2009年02月25日 08:4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紫微换发型低调回北京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胡紫微回到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担任《首都经济报道》主播。节目制片人表示,之所以邀请胡紫微主持该栏目,是因为看重胡紫微在财经报道方面的经验,“我们很希望和她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主播合作。”

  虽然胡紫微主持《首都经济报道》的时间并不长,大部分观众还是对于她的“回归”给予了不少的期望,认为与之前她主持的“奥运”、“拍宝”节目相比,财经类节目更适合胡紫微的个人风格。《首都经济报道》制片人沈军表示,之所以考虑让胡紫微加入到节目中,也正是因为她有这方面的主持经验,“她是从财经频道出来的,以前也一直在做财经节目,她更适合这个节目类型。”据沈军透露,目前《首都经济报道》和胡紫微的合作还正处在“试验阶段”,“目前她还是不定时的担任主持工作,我们也希望和她这样有经验有实力的主播合作,接下来的合作我们还在讨论之中,还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据悉,胡紫微将会在3月底《首都经济报道》和湖南卫视合作的大型节目中亮相。记者 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