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作证:女星有自拍艳照,刻光盘送给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作证:女星有自拍艳照,刻光盘送给我(图)
2009年02月25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接受来自香港裁判官的调查取证。图为陈冠希抵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艺人艳照事件爆发后,满以为所有艳照,均是陈冠希拍摄,但在昨日的聆讯中,却首次证实,原来相中女性亦有自拍艳照,更烧碟送给他。

  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昨日作供时透露,网上流传的相片,有40张是其中一名女角自拍,并烧碟给他,其后他将相片存入电脑。他除强调相片是双方同意下拍摄,亦说相片是供他本人及相中人观赏,但各女事主相互之间,并未看过别人的照片。

  陈冠希强调,他从没向外人透露曾拍艳照,否则01年开始拍摄的照片,没理由到08年才广泛流传。他亦否认辩方所称,他曾以手机储存艳照,交给外人观赏。

  陈冠希原本歌影两栖,捧红乐坛组合农夫,并曾在好莱坞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中客串,又推出潮服品牌,发展理想。但去年1月艳照事件后,他公开向女事主、家人及全港市民道歉,并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其后一直没公开露面。

  在引退的记者会上,他也曾说大部份艳照是他拍摄。直至昨日,才知原来有小部份相片,是女方自拍。

  相关报道:

  陈冠希法庭证词曝光 反复强调个人隐私权(图)

  学者呼吁:公众应对艳照门冷处理

  经纪人称陈冠希"复出无计划" 网友劝其不要回来

  陈冠希曝女星自拍送上门掀恐慌(组图)

  陈冠希希望“艳照门”受害者健康和快乐(图)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照片是我拍的 双方自愿

  "艳照门"女星陈文媛、颜颖思再成传媒焦点(图)

  陈冠希:以为移到回收站就删除了,不知能复原

  陈冠希上庭 确认"艳照"张柏芝阿娇等4女星身份

  陈冠希加拿大作证“艳照门”费用超20万(图)

  "艳照"女星身份确定 艺人异口同声﹕已成历史

  陈冠希完成作证 称暂不复出娱乐圈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