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透露冯小刚未受绯闻影响 最近"心情很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涵予透露冯小刚未受绯闻影响 最近"心情很好"
2009年02月25日 10:5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冯小刚被拍车载一神秘女子回公寓,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才一起出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华谊兄弟公司在北京宣布并购拥有黄维德、陆毅等知名艺人的中乾龙德公司。相比于前几天保利博纳联合陈可辛、黄建新成立“人人电影公司”,这家娱乐界龙头企业在艺人经纪方面又往前跨了一步。不过,或许是由于受到最近“小三”传闻的影响,原定会出席并购仪式的冯小刚未能出席,张涵予透露,冯小刚最近“心情很好,完全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

  华谊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以及华谊艺人张涵予、王宝强、张靓颖、尚雯婕等出席了这个并购仪式。值得一提的是,张涵予在并购仪式上受到的待遇,也凸显了他在华谊的一哥地位。主持人在介绍华谊群星时,只介绍了他一个人,而王中军和王中磊上台时,张涵予也作为华谊演员的代表人物站在两位老板身旁。在接下来的采访中,张涵予也很自信地面对记者们关于他地位受撼的疑问:“华谊公司够大,来的艺人越多越好”。被问及冯小刚的“小三”事件,张涵予则推说自己没看到照片,不便发表看法,只说“也有碰见冯导,他看上去心情很好,没受到什么影响”。瞿婧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