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再次强调:若结婚生子一定公告天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再次强调:若结婚生子一定公告天下(图)
2009年02月2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受访。
一直有传朱丽倩就是华仔背后的女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刘德华日前被指与朱丽倩将于4月6日,女方43岁生日当天在马来西亚举行婚礼,华仔更被拍下到与朱丽倩及其家人会面的照片。虽然他未有证实婚讯,但日前接受有线的访问时却直认结婚一定会公告天下,又坦言做得其背后的女人,一定很辛苦。

  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指刘德华与秘恋24年的女友朱丽倩将于4月6日,即女方43岁生日当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BerjayaTimesSquare酒店举行婚礼,本月中华仔更被拍得亲赴马来西亚与朱丽倩及其家人会面,似乎是商讨有关婚礼的事情。虽然华仔和朱丽倩的绯闻传了多年,但华仔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朱丽倩亦甘于做华仔背后的女人,但今次华仔却终失手被拍得和朱丽倩的情侣照。

  “结婚生仔不能隐藏”

  华仔日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的《主播会客室》节目访问时,也坦言当他背后的女人相当不易,他说:“我宁愿没有工作成就,都不想有绯闻缠身,同时刘德华是一个角色,我就应该一早已结婚生仔,不过如果我有一日结婚,我一定会公开,因为结婚同生仔都是不能够隐藏的秘密。”

  一直有传华仔和王家卫不合,所以两人合作过两部电影后就未有再合作,在节目华仔就否认传闻,他说:“是我个人怕没有安全感,成日害怕掌握不到时间,所以我需要剧本着手做准备,我都有同王家卫讲过如果他改变自己的风格,就可以再找我合作。”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