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曾受生命威胁报警求助 母亲:只要他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曾受生命威胁报警求助 母亲:只要他开心
2009年02月26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

  陈冠希出庭表现轻松 听供词犯困打呵欠(图)

  陈冠希首谈艳照门:受害者复原,比我复出更重要

  陈冠希盼受害女星站起来 明日出席商演或受访(图)

  陈冠希盼受害女星重新站起来 称案件不完不复出

  陈冠希作证无阻复出 阿娇秘密拜师学演戏(组图)

  中新网2月26日电 自艳照事件曝光后,舆论均指摘陈冠希,既骂他滥交拍艳照影响社会风气,又斥他返港时受尽保护是浪费警力、到加拿大越洋取证是滥用公帑。香港媒体今日报道,面对千夫所指,陈冠希坦言幸得母亲支持,才能度过难关;而他的经理人公司亦吐露苦衷,指陈冠希生命确受过威胁,更曾报警求助。

  母赞是善良孝顺仔

  陈冠希的母亲自艳照事件后,一直对爱儿不离不弃,多次出面支持,今次取证过程,她也全程陪伴爱儿。难怪陈冠希昨日完成取证程序后,也难掩感激之情,高兴地说出“我阿妈当然支持我”,又当母亲用英语表示“她爱我,我也爱她”。

  陈母其后向记者盛赞他是孝顺仔,心地善良,自小乖巧,每逢节日都会返加拿大陪伴她,就算事忙也会发短讯或电邮慰问。陈母又指本案令儿子经一事长一智,“现在他好了很多”,他复出与否还是其次,只要他活得开心便可,“这条路由他自己决定”。

  作供期间自费住宿

  去年2月陈冠希就艳照事件返港开记者会作出交代,获超过200名警员保护,当时被批评浪费警力;现在他选择移师加拿大作供,令律政司须支付裁判官唐文及控辩双方律师出席聆讯的费用,更被指斥劳师动众、滥用公帑。他所属经理人公司寰亚昨日逐点反驳,透露陈冠希回港开记者会前,确实曾受人身威胁,因此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后权衡轻重,才决定对陈冠希作出高度保护。

  经理人续称,正因这个安全考虑,陈冠希才会在加拿大、而非回港作供。他又指陈作供期间所入住的酒店虽然豪华,但他获得折扣优惠,每晚房间只需100加元(折合约623港元),且是自费享用,并无使用公帑一分一毫。

  那为何不选择视像作供?经理人指确曾就此征询法律意见,律师表示多数在涉及儿童或性侵犯的案件才安排证人以视像作供,惟本案并不适用,所以最终打消这个想法。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