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陪叶倩文会友吃饭 全程甜蜜体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子祥陪叶倩文会友吃饭 全程甜蜜体贴(图)
2009年02月26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子祥体贴为老婆开门。图片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林子祥(左二)与友人谈得兴起,叶倩文(右)在旁等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林子祥与叶倩文结婚十多年来不时传出婚变,而近年也很少见叶倩文与林子祥一起现身公开场合,叶倩文每逢逛街吃饭,也只是由朱玲玲等女性友人相伴。但日前二人连续两晚一同前往友人饭局,力证婚姻生活美满。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日前晚上大约8点左右,林子祥与叶倩文乘七人车到达位于铜锣湾的意大利餐厅“daDomenico”后,二人肩并肩步入餐厅与早已在场的友人会合。心情大好的林子祥在席上说个不停,更不时与叶倩文甜蜜交头接耳,一行人于晚上10点左右才离开。

  第二日晚上约九点,叶倩文与林子祥又一同出外,与数友人前往铜锣湾的酒楼吃晚饭。众人在晚上11点左右离开,手持外卖的林子祥极为体贴为老婆开好车门,而在叶倩文上车时,林子祥当即上前为老婆护驾,待叶倩文上车后才匆匆上车。

  而叶倩文在前日下午约6点左右与两名女友人前往中环ifc行街,身旁却未见老公林子祥。叶倩文逛了一会后见未有收获,便与友人离开。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