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F4”金贤重将赴美半年 深造歌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版“F4”金贤重将赴美半年 深造歌舞(图)
2009年02月26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6日电 金贤重赴美留学已成定局,剩下的只是时间问题。据圈内人介绍,金贤重打算在KBS2台周一、周二剧《花样男子》播完后,赴美留学6个月。但组合SS501因金贤重拍摄电视剧而推后的亚洲巡演已不能再拖,所以他的计划还要暂时保留。

  据Edaily SPN报道,金贤重想通过留学提高自身的歌舞水平。为系统地学习歌舞,他打算最少留学6个月,毕竟这不是为期1、2个月的语言研修。为此,金贤重从几年前便开始一有空就学习英语等,为留学做了充分准备。他的经纪公司也表态说,将对留学一事给予大力支持。不过,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又表示,关于留学事宜尚无任何具体决定。

  据所属公司方面介绍,金贤重今年的活动日程已排得很满。他将一直到三月底拍摄电视剧《花样男子》,4月份开始又为该剧登陆日本而参加一系列相关活动。而且,已计划从7月底开始参加SS501专辑的宣传活动,随后又展开亚洲巡回演出。SS501亚洲巡演从今年夏季开始,一直延续到明年年初。

  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DSP娱乐的理事金基荣(音)透露说:“谈论美国留学事宜是很早以前就有的事。公司方面会全力支持个人意愿,但就目前来看,很难断定确切时期。”

  目前,金贤重在热播剧《花样男子》中扮演“尹芝煦”一角,受到极高的关注,人气一路狂飙。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