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拍胸脯证:周慧敏就是“集邮女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德拍胸脯证:周慧敏就是“集邮女星”(图)
2009年02月27日 10:3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2月19日,由百度主办,中国新闻网等媒体协办的“百度娱乐沸点2008年度盘点”在“水立方”盛大举行。周慧敏火红礼裙十分艳丽抢眼,这是也周慧敏同倪震结婚后首次在内地亮相出席颁奖礼。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针对吴君如爆料所勾勒的“集邮女星”特征,网友好不容易找出了最大嫌疑人——张曼玉。这一看似“圆满”的结果,没想到昨日竟被内地男大嘴宋祖德全盘推翻,指名点姓称:“集邮女星”乃玉女周慧敏也!该消息一出,昨日“炸”得网上议论声一片,宋祖德非但不心虚,反而在博文中阐明了自己的推断和观点,“难能可贵”的他还十分罕见地将吴君如“封”为自己的同类和知音,甚至大赞道:有了吴大嘴,生活会变得更真诚!

  再爆料:

  “集邮女星”是周慧敏?

  吴君如和宋祖德,一个是香港女大嘴,一个是内地男大嘴。两个大嘴都有一共同爱好,就是在无风不起浪的日子突然爆出一猛料,然后开跑的开跑,喊冤的喊冤!这不,还背着“被告”招牌的宋祖德不忘老本行,昨日又赶来凑热闹。这是她继“倪周”分手事件后,第二次将枪口对准了周慧敏。在宋祖德这篇名为《吴君如说的“集邮女星”原来是周慧敏 》的博文中写到,“周慧敏与四大天王都曾有过多次亲密的合作,早些年香港媒体曾报道过黎明、刘德华、郭富城曾经追过玉女周慧敏。”宋祖德称,刘德华曾与周慧敏秘密谈过一段时间恋爱,当日吴君如之所以称刘德华除外的三大天王都被女星集过邮,事实上是考虑到刘德华坐在自己身旁,碍于面子,吴君如不得不口下留情。宋祖德分析,刘德华喜欢女性的标准是长发飘飘、温柔秀丽,因此断定周慧敏才是真正的“集邮女星”。博文中,宋祖德毫不隐晦地直接对周慧敏恶言相向,称周慧敏这种外表纯情的“玉女”,其实是闷骚型的“欲女”,正因如此,才会喜欢上像倪震那样的风流鬼。

  好难得:

  宋祖德“觅”到知音吴君如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宋祖德,谈到对吴君如的欣赏,宋祖德自言对她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这个圈子就需要像吴君如这样敢说敢做的人!大家有所不知,吴君如很反感周慧敏之前利用分手为复出而炒作。她在节目中不当面说出‘集邮女星’是谁已经很给周慧敏面子了,网友真的不应该再批评她。因为在这虚伪恶俗、物欲横流的娱乐圈里,真诚的祖德、孤独的祖德终于找到一个同类一个知音,老百姓需要娱乐,但老百姓不应该被愚弄,老百姓有知情权。”最后,宋祖德还不忘利用博文中的最后一句再次做起广告:“有了吴大嘴,生活会变得更真诚!”

  拍胸脯:

  不怕被告 内容100%真实

  同样稀奇的事情也发生在宋祖德这篇名为《吴君如说的“集邮女星”原来是周慧敏 》的博文中。向来说狠话如“割肉”的宋祖德居然首次为自己崇拜的明星喊起冤来,大赞张学友是一位好男人。宋祖德放言,他对张学友此次的遭遇十分心疼,称娱乐圈里像张学友这样正直有才华的明星越来越少,并调侃“吴大嘴”真的不该拿张学友来娱乐。对于有网友对博文的真实性产生严重怀疑,宋祖德依旧信心十足:“我所写的,我所说的,都是经过调查公司调查取证得来的结果,爆料内容保证100%真实。”就连才被谢晋导演遗孀告上法庭一事,宋祖德也笑言,做好了思想准备,不怕再成为被告。“如果我写错了说错了,我公开道歉赔钱都行,关键是我所说的都是真实的,所以不怕被告”!(记者 王平平)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