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将于三月在东京举办首场个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将于三月在东京举办首场个唱
2009年02月28日 0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7日上午,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将于3月底首次在日本召开面向媒体和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她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提到,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但一夜成名带来的更多是不安和害怕。她坦言直到自己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并且这些歌曲受到大家认可之后,才逐渐有了自信。 中新社发 关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东京二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关妍)二十七日,张靓颖现身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为其将于今年三月在日本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做宣传。

  张靓颖曾于二00八年五月作为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日代表团成员之一在日本表演过,受到当时对其一无所知的日本观众的热烈欢迎。今年三月二十九日,她计划在东京涩谷区一家俱乐部举行首场面向媒体和部分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张靓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和日本媒体及歌迷分享她出道至今丰富而又特别的经历,以及她身为中国青年大使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的感受。

  张靓颖在记者见面会上为到会的各国记者献上自己春节前刚推出的新专辑《张靓颖@音乐》中的第一首歌“to be loved”。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提到,她承认超级女声的比赛让自己一夜成名,完完全全地改变了她的人生。但是刚开始成为公众人物却让她感到难以适应,直到不再翻唱别人的歌而是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她才开始觉得有了自信。

  她还表示,自己在努力成为一名“无国界”歌手,希望能为推动中日两国年轻人之间的文化交流尽一份力。(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