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百变天后"李贞贤已拍拖2年 经常赴港见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百变天后"李贞贤已拍拖2年 经常赴港见男友
2009年03月0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歌手兼演员李贞贤已秘密拍拖2年,李贞贤的男友在香港从事金融相关工作,两人约会主要是李贞贤到香港去见面。

  李贞贤所属经纪公司也于2月28日承认了她恋爱的事实。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李贞贤确实正在与在香港从事金融业的男子谈恋爱,据了解,男友非常绅士,并且有能力。两人已交往2年左右,一直持续这种良好的关系。”

  陷入爱河的李贞贤的心情可从迷你小窝中找到。在她的迷你小窝主页上飘移着心形和“Love”,而且在相册中有很多在香港拍的照片,因此令人猜测到她可能经常去香港见男友。

  尽管恋爱时间长,但对结婚,她还是非常谨慎。

  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两人正处于热恋之中,但还没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请祝福他们继续美好相处。”

  李贞贤于1996年通过影片《花瓣》出道,此后她在电影和电视剧中都表现出了出色的演技。

  李贞贤曾出演过影片《死亡功课》、《玛利亚旅店》和《沈香》,并在《美丽的日子》、《七根勺子》等电视剧中出色表演。特别是去年通过《大王世宗》,时隔7年重返荧屏。在剧中饰演世宗的后宫慎嫔金氏一角的李贞贤尽管首次出演古装剧,但获得了成功塑造角色的评价。

  李贞贤不仅作为演员,而且作为歌手也大获成功,曾被称为“Techno女战士”。李贞贤于1999年发行《哇》后,推出了《半》、《换掉》、《哲洙,我爱你》等很多热门歌曲。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