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披婚纱 嫁橄榄球巨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披婚纱 嫁橄榄球巨星(图)
2009年03月02日 14:3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布雷迪高大英俊,不仅是NFL(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的超级巨星,也是波士顿乃至全美的大众偶像之一。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他与目前世界上薪酬最高的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举行了一场低调的“超级”婚礼。

  平安夜空中求婚

  吉赛尔,著名的“巴西线条”,各大一线时尚品牌的代言人,全球薪水最高的女模特儿。美国某杂志网站日前公布了2008年全球最能赚钱的模特排行榜,吉赛尔·邦辰以350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榜首。该杂志网站是如此介绍吉赛尔·邦辰的,“吉赛尔·邦辰去年以350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高居第一名的宝座,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尽管她2007年与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说再见了,但是仍然拿到了20份合同。她的另一半不是财大气粗的富商,而是NFL的超级明星汤姆·布雷迪。”

  汤姆·布雷迪高大英俊,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位,他不仅是NFL的第一帅哥,也是波士顿乃至全美的大众偶像之一,他甚至还被冠以“NFL贝克汉姆”的美称。上赛季的NFL超级碗,布雷迪尽管有伤在身,但仍然率领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夺取了NFL亚军。上赛季,他也荣获了NFL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自2006年,汤姆就开始和吉赛尔交往。就在2008年的平安夜(12月24日),那一晚,是两人相识两周年纪念日。汤姆搭乘私人飞机,从新泽西飞往波士顿,就在这架见证爱情的飞机上:布雷迪准备了四打白色玫瑰和高级香槟,向吉赛尔求婚。大美女不假思索,爽快地说:“OK!我是你的了!”

  当此消息一公开之后,布莱迪还闪烁其词:“也许是的,也许不是,很遗憾所有的报道都不准确。我现在处于人生的黄金年龄,有很多人关心我,很多爱我的人也在我身边,我的女友就是其中之一。”

  布雷迪带着儿子完婚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当媒体还在猜测之际,汤姆和吉赛尔已经在天主教堂圣莫妮卡教堂完成了婚礼。

  美国时间上周四,这位巴西名模穿着Dolce&Gabbana的婚纱,走进了教堂。有趣的是,陪同她的并非是小天使,而是她那三条爱犬,吉赛尔同样为它们穿上了Dolce&Gabbana的裙装。

  婚礼相当低调,并没有邀请任何媒体参加,所有受邀的嘉宾皆为家属。不过在举行完结婚仪式后,所有人都赶到了在加利福尼亚的布兰特伍德的别墅中,开起了一场小型的家庭派对。

  虽然汤姆有一个一岁半的儿子(与前女友、女星布雷杰的儿子),但这场婚礼都是两人的第一次。

  在接受《人物》杂志独家采访时,吉赛尔表示:“我并不喜欢大型的婚礼或者派对,只喜欢温馨的婚礼,所以我只邀请了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感情路】

  邦辰不愿当“小三”

  时间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吉赛尔·邦辰作为“Victoria's Secret”的首席模特出现在吉列体育馆内,当时她就表示“我知道汤姆·布雷迪”。吉赛尔解释说:“我的助理麦克·马科斯是他的球迷,并且给我看了他的照片。他告诉我,你应该认识他,他很出色。”

  不过,当时麦克没有告诉她,汤姆目前正和布雷杰交往。在和《波斯顿先锋报》记者的交谈中,吉赛尔非常直接地问道:“他有女朋友吧?不过他很可爱,如果他有了女朋友,对我来说他就是同性恋,我不会关心他的。”虽然在他俩正式宣布在一起之后两个月,汤姆的前女友布雷杰就说怀孕了,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人走到一起。

  尽管在美国已经居住了12年,但吉赛尔·邦辰骨子里仍然是一个巴西姑娘。对于自己的火爆脾气还有冲动而桀骜不驯的性格,她从来不加掩饰,更加不在乎矜持为何物。事实上,吉赛尔·邦辰身边有过多任绯闻男友,包括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祝词未○新报记者|祝词未|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