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拒谈郑伊健 自称情伤好似一道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拒谈郑伊健 自称情伤好似一道疤
2009年03月02日 15: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咏琪(GiGi)日前为新唱片做宣传,拒绝借旧爱郑伊健做新闻,指情伤好似一道疤,你不去想,疤很快会愈合。

  对于梁咏琪的fans来说,她这两年的工作可谓不进则退,各大唱片颁奖礼完全没有出席。转投新公司后,梁咏琪即将推出国语大碟《礼物》,她并没有借旧爱郑伊健做文章搞宣传。

  GiGi解释说:“过去的伤痛就好似一道疤,你不去想他谂他,这道疤就会更快愈合,最近看一部书《The Present》里面有一句令我有所领略,原文是‘the present is the present’即是说目前拥有的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因这句话有感而发,所以写了《礼物》这首歌,教人珍惜目前,能够从过去中学习,你先要能够放下你过去,对过往的事放多少,就会决定你将来的路怎么走。”

  自从跟郑伊健分手后,GiGi只短暂出现过一位法籍男朋友,大家都不期然关心她情归何处,但她轻描淡写表示顺其自然,她说:“总之生活愉快舒舒服服生活就好,感情上都是随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