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披露张柏芝受访内幕 称尚有“更激”片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披露张柏芝受访内幕 称尚有“更激”片段(图)
2009年03月03日 08: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8日,张柏芝拍了一个短片祝贺香港知名模特杨颖生日快乐。录像里她梳了个齐刘海高髻,满面笑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张柏芝专访下集离奇叫停 TVB发声明宣布停播(图)

  谢霆锋称随时准备退出娱乐圈 想柏芝比他先死

  与张柏芝一起看"电视剖白" 谢霆锋:这已经够了

  谢霆锋坦言接受张柏芝过往 打算再生一个(图)

  阿娇复出广告照曝光 收起天真笑容扮型女(组图)

  张柏芝“复仇”打乱阿娇复出(图)

  阿娇要上"逼供饭局" 网友纷纷为主持人支"辣招"

  张柏芝勇敢站出来,作为“艳照门”当事人之一接受媒体专访,大谈自己这一年的风风雨雨,并痛斥陈冠希“猫哭老鼠假慈悲”。事件引起轩然大波,而就张柏芝为什么忽然受访及受访后带来的各种效应,香港媒体这两日众多讨论,也爆出更多内幕。

  祝福言论激怒拉姑柏芝

  为什么张柏芝沉默一年,忽然选择陈冠希温哥华出庭的敏感时期接受访问?香港媒体披露,原来是陈冠希在温哥华的言论不但惹怒张柏芝,还惹怒了婆婆拉姑,得到全家支持的柏芝于是大胆站出来接受采访。

  陈冠希于法庭外接受媒体约6分钟左右的访问,当时他说“希望女星们能尽快站起来。”不想这句话惹怒拉姑,认定他在博同情,支持柏芝出来说话。而张柏芝的好友ERICKWOK则透露,当时陈冠希受访于电视台播出时,张柏芝正与谢霆锋一起看电视,看到陈冠希“祝福”涉事女星“健康和快乐”、希望大家放低这件事“让我们快点过自己的生活”,张柏芝顿时怒火中烧,即刻问丈夫谢霆锋的意见,表示自己很想站出来说话,结果得到丈夫全力支持,于是张柏芝决定准备接受专访,说出实情和内心感受。

  周日,拉姑与丈夫从新加坡返港,大力表示支持柏芝:“她出来讲这些我当然开心啦,当初我担心到好似个心滴血那样,现在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至于张柏芝提到的那个“风雨同路”的公仔,拉姑补充表示,当时自己有想送花、送卡去安慰柏芝,结果“搞到头都大了”:“最终让我找到这对公仔写着‘风雨同路’的,不过我都是借看下孙的名义,上她家无声无息放下就走了,总之我们全家都支持她!”

  柏芝录播时骂得很“激”

  昨日出街的《新地》披露,上周播出的张柏芝受访版本为删减过的,其实未删减版本更激。

  《新地》追访有线内部工作人员得知,张柏芝对陈冠希恨之入骨,“其实访问中有一部分更骂得好激,狂”寸“(粤语”用粗口骂“的意思)陈冠希,句句夭心夭肺,现场主持及编导个个听得目瞪口呆,她声泪俱下这样哭闹,看得出她真是好憎陈冠希。不过上头同律师研究过,由于案件审讯中,所以决定删掉,其实我们全工作人员事后看带子,都看得眼湿湿,好同情她,觉得陈冠希真的好贱喔!”而有线这次专访为了保密,除了高层之外,事前只有主持人区永权和导演知道约了张柏芝,访问时也是清场录制。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李剑

  写“艳照”日记等儿子长大后给他看

  不过,虽然录制现场是清场,但还是有内幕传了出来:张柏芝的专访分上、下集播出,在下集里她还表示,“艳照门”事件曝光后,她面临精神崩溃,于是决定每天写1篇日记,把自己的错一一写下。但最令她担心的还是对岁半大的儿子Lucas的将来会有很大影响。所以,她打算在儿子长大成人时,把这本日记交给他看,“我相信,那个年纪会十分懂事了。”

  新动态

  将复出拍床上用品广告?

  据知张柏芝在2月26日在香港站出来接受采访后会立即复工,有传她会在下周拍摄一个内地床上用品广告。

  在过去一年,柏芝都没有工作,尽管不少电影、电视剧及广告都向她招手,但都被她推却,其间也传过她会接拍关锦鹏的电影,但也没有下文。柏芝经理人表示柏芝的确有床上用品广告合约在身,是要拍摄新一辑广告,但否认下周开始拍摄,日期暂时未定。电影方面,她一直在看两三个剧本,但未作最后决定。记者 黄长洁 实习生 李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