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为叶一茜退出娱乐圈 田亮否认称"将大展拳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曝为叶一茜退出娱乐圈 田亮否认称"将大展拳脚"
2009年03月03日 09:1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消息曝出,田亮即将退出娱乐圈,专心享受家庭快乐。昨日,田亮经纪人刘韬回应说“田亮不会退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拍电影。”而田亮本人对该消息并未表态,只在博客上称:“今年要忙工作了,而且会更倾向于娱乐事业。”

  爆料:

  田亮退出娱乐圈?

  近日,华谊兄弟并购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但中乾龙德的艺人田亮却意外缺席。有消息称,田亮婉拒了华谊的签约请求,甚至考虑退出娱乐圈,专心享受家庭的快乐。

  据知情人透露,田亮曾多次对身边好友表明自己并不是“全职”的艺人,而且在娶妻生子后,可能会为了家庭逐渐淡出娱乐圈,近一年他都没有参加影视剧的拍摄或者出席各种活动。如果签约华谊,成为名副其实的艺人之后,娱乐圈的绯闻、八卦无法避免,而这一点正是田亮最为顾忌的。对于田亮是否签约华谊,其经纪人刘韬表示,双方正在协商当中。而华谊经纪部门则表示对此事不太清楚。

  还有消息称,之前田亮曾与香港英皇关系紧密,曾想把海外影视、唱片签约给英皇,但“艳照门”事件对英皇的冲击很大,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经纪人:

  为其打造体育剧

  田亮会退出娱乐圈吗?其经纪人刘韬昨天对记者表示:“田亮不会退出,今年会倾向于接拍电影,暂时不会考虑接电视剧。”华谊并购中乾龙德当天,田亮未出席,刘韬表示田亮有其他事情缺席,与华谊签约与否没有关联。

  刘韬并透露,对“跳水王子”田亮的打造计划,已与华谊老总王中磊达成共同意向,如果顺利签约,将为田亮量身打造一部以体育为主题的新剧,并属意刘璇共同出演。“他可以演一个跳水或者游泳运动员,这个运动员甚至就叫‘田亮’;再找一个人出演女田径运动员,譬如刘璇。整部剧以励志为主。当然,这目前还处在初期构想阶段。”

  田亮博客:

  今年将大展拳脚

  昨日,田亮电话关机,对该事并未回应。他在自己2月3日更新的博文《回家和爸妈过新年,接着又要忙工作了》中透露,今年工作计划满档,退出应该不是事实。“我保证新年我会在这里勤奋起来,在崭新的09年,我的工作日程又满满当当了,过段时间《牛郎织女》会播出,我也会在影视事业方面大展拳脚,接下来也会有一些计划。我依旧会在慈善和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奉献爱心,因为做公益和慈善是长期和坚持的一项任务,作为爱心大使,我会尽自己所能为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09年也会计划成立自己的公益基金,将爱心更加专业化的运作起来,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