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夜会"神秘女子" 蒋雯丽冷对绯闻专心剪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顾长卫夜会"神秘女子" 蒋雯丽冷对绯闻专心剪片
2009年03月03日 13:1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长卫车中密会"神秘女"被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蒋雯丽和顾长卫曾是娱乐圈内令人羡慕的一对眷侣,两人还曾多次做客访谈节目秀恩爱。但近几年,顾长卫不时有绯闻传出,早在拍摄《孔雀》时,就有消息称他和主演张静初关系暧昧。去年,《立春》宣传期时,有媒体曝光顾长卫夜会张静初,此外,有中戏女生还在博客自贴她和顾长卫喝交杯酒的照片,蒋雯丽一怒之下不再出席影片二轮宣传。昨天,又有媒体曝光顾长卫夜会神秘女子,并称蒋雯丽婚姻陷危机。有圈内人士甚至曝料称,他们俩早就是名义上的夫妻了,各玩各的,互不干涉,之所以没有离婚只是为了孩子。

  记者联系上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蒋雯娟时,她对所谓的绯闻和婚姻危机一笑置之,“这些都是没影的事儿,大家还是关注蒋雯丽的作品吧。 ”据蒋雯娟透露,蒋雯丽目前正在为导演处女作《伞》做后期,“前一阵子初剪了一下,顾导看后还提了一些意见,蒋雯丽还在继续修改。 ”据悉,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伞》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姥爷而拍,影片全程在蒋雯丽家乡安徽蚌埠拍摄,以一个孩子的视角,讲述了一段感人的祖孙情。蒋雯丽除了挑选了与自己相像的小演员,还特别邀请了老影人朱旭扮演姥爷一角。记者 于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