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回应"婚变":对他人好感比不上对妻子的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顾长卫回应"婚变":对他人好感比不上对妻子的爱
2009年03月04日 09:0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顾长卫发现被拍后,下车与记者协商,希望不要报道此事
顾长卫、蒋雯丽十多年的婚姻几度传出婚变传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名导冯小刚早前被拍到与神秘美女公寓过夜后,导演顾长卫也在近日被拍到在车上夜会神秘女,顾蒋二人婚姻遭遇红灯的传闻不免再度甚嚣尘上。不过,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蒋雯娟对此一笑置之,表示顾长卫前些天还在帮雯丽剪片子,希望媒体不要把焦点放在那些没影的事上。目前,夫妇俩对此事都闭口不谈。

  经纪人:婚变子虚乌有

  报道称,当晚六点顾长卫离开工作室,开车驶入京郊一处非常僻静的度假村酒店,蒋雯丽正带着孩子、朋友在此泡温泉。夫妻俩招待朋友享用完美餐后本应一起回家,但两人却各奔东西。跟随顾长卫的记者发现,顾长卫一路将车开到某商场门前,几分钟后一位中等身材、留着荷叶头、三十岁左右的女士快步走近汽车,坐上副驾驶位置。随后车子驶进一条胡同,两人停车“密语”许久。

  据圈内知情人透露,顾长卫和蒋雯丽其实早已是名义上的夫妻,两人互不干涉,之所以没有离婚是为了孩子和公众形象。对此,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蒋雯娟回应,蒋雯丽目前正在为导演处女作《伞》做后期,“前一阵子初剪了一下,顾导看后还提了一些意见,蒋雯丽还在继续修改。请媒体不要把焦点放在那些没影的事上,大家还是关注蒋雯丽的作品吧。”

  顾长卫:好感比不上对妻子的爱

  蒋雯丽和顾长卫是在1989年底顾长卫的生日聚会上相识的。十多年的婚姻,蒋雯丽陪伴顾长卫经历过事业的沉浮,其间也有过婚姻触礁的传闻。尤其是近几年,顾长卫不时有绯闻传出,早在拍摄《孔雀》时,就有报道指他和主演张静初关系暧昧。去年4月宣传《立春》时,顾长卫被曝和中戏校花喝交杯酒,蒋雯丽一怒之下不再出席影片二轮宣传。去年9月,顾长卫被拍到夜会有十年交情的张静初的照片。有媒体报道,当时蒋雯丽经纪公司的老总托人找到拍摄该照的记者,希望不要对此事进行报道,因为蒋雯丽正在筹拍导演处女作《伞》,怕这条新闻刺激她。

  不过,顾长卫和蒋雯丽毕竟在一起生活十几年了,在事业上又能互相扶助,所以并没有离婚考虑。从年初蒋雯丽接受平面媒体的专访中,便可见他们夫妻的相处之道。谈到生活中的矛盾和摩擦时,蒋雯丽说:“我总是多忍让点,我觉得丈夫生气会对身体不好,毕竟他是我最亲的人。每次他生气,我都像哄孩子那样哄他。我特别不赞成夫妻之间冷战,不能有隔夜仇,经常冷战意味着感情逐步变坏了。”面对顾长卫和女演员的绯闻问题,蒋雯丽一笑置之。她表示不在乎风言风语,因为顾长卫曾认真地跟她说:“如果哪个女演员对我或者我对某位女演员有好感,都有可能,但是这与我对你的爱比起来太微不足道了,请你相信我!”这句话让她很感动。即使在顾长卫的事业面临困境时,蒋雯丽也不离不弃。顾长卫在宣传《立春》时便说过:“有5年时间,我基本上没赚过钱,就是靠老婆养着。不过她不在乎,我也挺坦然。”徐 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