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村俞晴出合辑 学习冯小刚夫妇不取组合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雪村俞晴出合辑 学习冯小刚夫妇不取组合名(图)
2009年03月04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李季) 以一首《东北人都是活雷锋》红遍大江南北的雪村昨日和新婚妻子俞晴举办《美女财福到你家》合辑无线首发仪式。当日下午,俞晴以一袭白裙抢眼亮相。当有记者问及,夫妻俩是否会取一组合名字时,俞晴打趣道:“冯小刚夫妻一起合作那么多年,也没见取一组合名字啊”。

  首发仪式现场,雪村携娇妻共唱新专辑主打歌《美女财福到你家》,随后,雪村演唱了个人专辑中的主打歌《庆功酒》,歌曲沿袭了雪村一贯的“音乐评书”风格。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雪村依然延续着他东北的乡土噱头和口无遮拦的夸张。现场有记者问雪村,此次专辑最大的特点,雪村“见缝插针”的大赞娇妻:“专辑最大的特色,是我媳妇漂亮。”记者随即问,唱功如何?雪村不改搞笑本色,“唱功不怎么样,嗓子一般,现在大伙儿听歌都是图一乐呵。”

  当有记者问雪村夫妻俩是否会取一组合名字时,俞晴打趣道:“冯小刚夫妻一起合作那么多年,也没见取一组合名字啊”。

  首发仪式上,前来捧场的嘉宾众多。用雪村自己的话说,“我不想一一介绍现场的嘉宾,人来的太多了,怕别人挑理”。但现场最吸引记者眼球的还数那些高挑靓丽的美眉。不知是雪村夫妇的人缘好,还是这些未被记者认出的“未来明星”想借机出镜,宣传一下自己,仪式现场时不时就有美女在记者眼前“飘过”,让记者大赞此地“风景不错”。

  曾被称为奥运宝贝、性感达人的俞晴当天身着一袭白裙,谋杀了不少媒体记者的菲林,现场更有一“大叔”两次三番上前向俞晴索要签名,分外执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