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东升已为张柏芝复出做好准备 称只差一通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尔东升已为张柏芝复出做好准备 称只差一通电话
2009年03月04日 15:5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原香港导演协会会长、香港著名导演尔东升已为张柏芝的复出做好一切准备,只等对方电话通知。

  尔东升昨日在广州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他与张柏芝私交很好,两人曾合作《忘不了》和《旺角黑夜》两部影片。“艳照门”事件之后,张柏芝暂时淡出了娱乐圈,一心在家相夫教子。外界一度认为她的星途将受到重大影响,甚至有可能一蹶不振。但尔东升并不这么认为。“她仍然是香港影视界数一数二的女星。你数一数,香港的女明星当中,现在该退的已经退了,新一代又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现在还没有任何人能够替代她。”尔东升说。

  他表示,他已为张柏芝的复出铺好了道路。“其实我们一直都有联系,前两周刚去看过她。我已经为她准备了好几个故事,每个故事的角色她都能演。”

  他同时坦言,自己没有在复出的时间上给张柏芝施加什么压力。“我对她说:‘只要你什么时候想复出,和家人(指丈夫谢霆锋及其父母)商量好了,给我打个电话就行。’”

  至于前段时间有传言说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二胎,尔东升一口否定:“纯属谣传。”

  另据记者从尔东升的好友兼合作伙伴于冬处获悉,目前,尔东升有两部新戏正在筹拍,属于内地和香港联合投资,而且年内肯定会开机一部。

  至于该部戏的女主角会不会是张柏芝,于冬表示现在还无法透露。

  尔东升本人则婉转地表示,目前他还没有接到张柏芝的复出电话。记者喻德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