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东健、车艺莲双双否认恋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李东健、车艺莲双双否认恋情(图)
2009年03月0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东健、车艺莲双双否认恋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5日电 韩国艺人李东健和车艺莲卷入拍拖传闻后,两人通过所属公司公开表明了立场。据经纪公司介绍,两人刚认识不久,绝对不是恋人关系。有媒体说,去年李东健失去弟弟时,车艺莲在身旁给了他很多安慰,不过,两人相识只有1个月,因此这种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据体育朝鲜报道,李东健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4日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两人相识只有一个月左右。不久前,李东健客串《明星的恋人》时,感到亲近感,因此后来只是多见过几次面而已。现在他们两人刚刚开始了解对方,在这种情况下,说两人是恋人为时尚早。”

  这位负责人再次强调说:“的确两人成为了关系很好的前后辈,但仅凭见三、四次面就说人家是恋人关系,有些过于勉强。”

  车艺莲所属经纪公司也对《体育朝鲜》说:“一个月前,车艺莲和某知情人一起就餐时,偶然遇到了李东健,那是两人首次见面。”

  车艺莲所属经纪公司方面称:“此后,李东健客串《明星的恋人》时,两人再次见面,并在拍完电视剧后,两人又见过几次面,然而竟成为拍拖传闻的主人公。”

  双方所属公司异口同声地说,如果两人真的是在热恋,可能都会欣然承认,但两人的交往才处于起步阶段,对人们议论感到有很大的负担。

  车艺莲是一名新星,她在《明星的恋人》中与刘智泰、崔智友演绎三角恋情,表现出了成熟的演技。李东健在2007年底宣告同韩智慧正式分手,他在去年出演电视剧《每当夜晚》后,一直在休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