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大赞张柏芝暗讽陈冠希: 贱人做贱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大赞张柏芝暗讽陈冠希: 贱人做贱事(图)
2009年03月06日 10: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前,柏芝是terminator(未来战士),会摧毁一切。一年后,她重修了很多东西”,四哥谢贤在前日接受本报大手笔作者查小欣的独家专访中,这样形容张柏芝。从锋芝成婚始,四哥便对这个愿为爱情和家庭放弃事业的媳妇赞不绝口。2月26日,柏芝艳照事件后首度接受访问,这一年中,在不同场合,不同的访问中都力撑柏芝的四哥,自然撑她到底,虽然此前他从未说过陈冠希一句不是,但现在媳妇既然说了“猫哭耗子假慈悲”,公公自然也要同声同气。试想,若不是有这么剽悍的谢家在身后支持,曾说结婚生子是她人生最大目标的张柏芝,怎么撑过这一年。———编者按

  力撑:“她是200分新抱。”

  要拍戏,她就去拍,孙子我带,我做保姆,没问题

  柏芝在2月26日的访谈中,大赞四哥拉姑是100分公公婆婆,问四哥“会对新抱仔讲鼓励说话吗?”

  “她值200分,没得弹。”四哥轻松地说。

  “柏芝说如果有好剧本会拍戏,你支持吗?”

  “她自己决定,她有人权,不到我说什么。”四哥说。

  “到时孙仔谁照顾?”

  “我去带,我做保姆,没问题。”四哥风骚地说。四哥疼新抱仔疼得不得了,他自己也直认:“我很疼很疼柏芝,她很难得,这么红,事业有成,但奉献一生幸福给霆锋,专心一意带小孩。”

  至于艳照事件发生后的一年中,觉得柏芝有了什么改变?四哥打了个比喻,“一年前,柏芝是terminator(未来战士),会摧毁一切,一年后,她重修了很多东西,哈哈哈,我是否太浮夸了?”

  而霆锋和柏芝的感情,是否有增无减?

  “是呀。”四哥简单直接地回答。

  狂寸:“那人抵死啦”

  贱人做贱事,我从不过问此事,不听也不看

  “现在事情告一段落,是否很轻松?”我问。

  四哥反应强烈:“向来都轻松,那人抵死啦,贱人做贱事,我从不过问此事,不听也不看。”

  “拉姑说你从不做繁文缛节,游戏人间,你会说‘食烟呀,早食早戒。读书读得多,只会做秘书。人死了不用拜山。”

  “是呀,霆锋很像我,新年不来跟我拜年,我全不介意,但新抱仔却一定来拜年,我就封一元利是给她,哈哈哈。”

  四哥大情大性,他唯一的偶像是霆锋,他爱柏芝,当她是自己女儿。柏芝在自己家人和霆锋家人的疼爱下,很快便可走出阴霾。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