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案"最快今有结果 卫诗日本头耷眼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藏毒案"最快今有结果 卫诗日本头耷眼湿(图)
2009年03月09日 09:2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楚耀和卫诗于上月24日因涉嫌藏毒在日本被捕,日前,卫诗经纪人陈善之前往当地了解。据悉,陈善之已于前日返回中国香港,他说:“卫诗气色比我想象中好,相信她没有受到不必要的对待。”他表示案情最快于周一、周二才明朗。

  前日,陈善之向传媒讲述了卫诗的最新消息,表示曾在女性警官陪同下与卫诗会面,他坦承卫诗一见自己兴奋得大叫“陈善之”。由于正值日本假期,案情最快要待周一、周二才明朗,现在只有等消息,所以先行返港。

  据介绍,他俩在拘留所会面时,卫诗非常开心及兴奋,没有化妆的她气色也比陈善之想象中好:“她头耷耷、眼湿湿、好Upset(失落),但相信她没有受到不必要的对待,我直觉她是处在思考期。但日本拘留所一定要用日文交谈,我们都没法沟通,我请日本翻译问她有没有什么问题,但卫诗一句日语都不认得,只可以四目交投。”记者问:“据说她因为大叫陈善之而被罚?”陈善之说:“不是这样,当时没有赶我出去,警方都明白那是人之常情。目前,我们已经请了公司律师,当地政府也有提供日本律师协助。”

  此外,前日中午3时许,卫诗姐姐卫兰也有公开亮相,架上黑框眼镜的卫兰,难掩倦容。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