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唱《有口难开》当众落泪 只称"沙子入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唱《有口难开》当众落泪 只称"沙子入眼"
2009年03月11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维德否认因感触而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个月前被拍到和伊能静在北京牵手的黄维德,前天高调亮相北京,签约华纳唱片公司,并推出签约后的首支单曲《有口难开》。被记者问及与“牵手门”相关的问题时,他都闪烁其辞。对于伊能静被传已经离婚,他表示“已听说”,但不予置评。

  当天,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专程前来祝贺黄维德。而特意从香港远道而来的歌迷更是让黄维德煞是感动,在演唱《有口难开》时一时哽咽,泪洒现场,似乎是对几个月来压抑情绪的一种宣泄。发布会结束后,黄维德与搜狐娱乐进行了一场“麻辣对话”———

  问:刚才在台上见到这些影迷非常有感触么?

  黄:我的这些影歌迷跟了我很久。我知道他们有时候也要承受很多的压力、不谅解,很多的流言蜚语。感谢他们一直在我身边,无条件地相信我、支持我。

  问:在台上掉眼泪,是感觉有什么委屈么?

  黄:啊,没有掉眼泪。

  问:可是所有人都看到了啊。

  黄:刚才那是有点沙子吹到眼睛里面。

  问:这张专辑叫《有口难开》,很容易想到你和伊能静的一些传闻……

  黄:我觉得音乐真的是没办法设计,最近我写了一些东西,就是感觉,我没有要解释什么事情。不只是艺人,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里面、心里面都会有很多的无奈、心酸,有口难开。

  问:作为艺人,如果遇到这样的新闻,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

  黄:就不予置评。其实很多事情,我知道的比你们媒体知道的都要少,很多故事也是以讹传讹到我耳中来的。所以,不是我的立场,也不是我的想法。

  问:那这件事情有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黄:我一直是一个很坚持工作的人。我现在还是会持续照我自己的节奏走下去,所以不存在什么困扰的问题。

  问:那未来在音乐方面会跟安妮(伊能静)再有合作吗?

  黄:不予置评。

  问:那有没有想对安妮或者哈林说些什么呢?

  (经纪人打断)不回答,我们走了!

  黄:谢谢谢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