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捉奸在床" 潘越云:十年婚姻路 一把辛酸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传"捉奸在床" 潘越云:十年婚姻路 一把辛酸泪
2009年03月12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越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潘越云首声明回应婚变 十年婚姻毁于家暴和财赤

  日前,歌手潘越云被老公“捉奸在床”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昨天,潘越云通过内地公司给本报记者发来一个亲笔声明,细诉了在此事件中,她的心情与事情发生的原委,她说,“这对我来讲并不是一件羞愧的事情”,但她向歌迷们致以“歉意”。

  潘越云在流行乐坛地位卓然,她充满感情的嗓音,被视为是实力唱将。日前,惊传外遇新闻的她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面对事情被揭露的这一天,潘越云说:“对我来说,这不是一件很羞愧的事,我也不后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在行为上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大人,我自己做的事,我愿意承担。”

  12年前,潘越云跟先生黄光全在淡水开餐厅时认识,两人交往近两年结婚,但婚后不到3个月,两人的婚姻就发生不睦的状况,据潘越云的友人透露,脾气暴躁的黄光全,常常借酒装疯,对着潘越云大吼大叫,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时,还拿着刀子、语带恐吓地在她面前挥来挥去。而从来不工作,只在家里喝酒的黄光全,一直靠着潘越云赚钱养家,据悉,这10多年来,潘越云为了女儿只能维持表面的夫妻关系,去年7月夫妻两人协议分居,由潘越云带着女儿同住。潘越云曾因受不了黄光全的精神摧残而搬过3次家,只是每次搬家,黄光全便会拼命粘着她,去年协议分居时,潘越云曾铁了心跟黄光全说:“这次你不用跟着搬来,我不会再让你跟我们住在一起。”只是没想到,黄光全趁着她出国表演期间,以看女儿为由闯入她家,还私自偷配了一把她家的钥匙。

  昨天潘越云通过内地公司发来亲自写的一段文字,如下:10年的婚姻路,在我人生的旅途中,面对一个无可依靠与期望的未来,理想与现实的距离,有着极大的落差。长期以来,独自承担沉重的家计,和容忍丈夫缺乏责任感与斗志的阴影。新婚后即屡次在深夜,丈夫酒后的怒吼暴力行为,让我惊恐地抱着幼女夺门而逃,求助好友投宿的情景,历历可数,此惊恐不安的日子并未好转,多次提出协议离婚,但始终未得到响应,也因我们都深爱着女儿,为了保护女儿,不愿让离婚事件走上法庭,只等待和平结束。我强忍着多年来身心折磨,面对这段徒具形式的婚姻,才持续至今。2008年,随着女儿渐渐成长,逐渐懂事,再次提议离婚,但他依旧置之不理,仅双方协议分居,我带着女儿出走,远离这段无风景的婚姻生活,唯有女儿是我在这段洒满泪的婚姻列车的旅途中最大的精神支柱与勇气。此次事件,原属家务事,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道,引发更多媒体与群众对我的误解,深感遗憾。对于个人之所做所为,愿以成熟态度面对及承担,未来生命的版图有女儿陪伴,我会勇敢地面对生活与工作,并由衷对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及社会大众,深表歉意。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