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现身旺角闹市底气十足 传将于3月21日来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现身旺角闹市底气十足 传将于3月21日来京
2009年03月12日 11:2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十一日,艺人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复出后首次现身香港闹市街头,引来数百人围观,争相拍摄。阿娇复出后首份工作是担任一个牛仔裤品牌的代言人,当日出席该品牌一分店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阿娇“艳照门”后首次以某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在逾百家媒体面前亮相,昨日,她再次现身香港旺角闹市区,继续为品牌宣传。这一次,她面对的不仅仅是媒体,还有大批香港市民。阿娇坦言,很久不在如此繁华的地段出现,她的心情“紧张、很紧张”。此外,在媒体访问环节,她还表示很欣赏张柏芝,并期待今后双方在电影方面合作。

  媒体市民齐上阵

  昨日下午两点,阿娇乘车来到该品牌旺角的分店进行第二轮宣传。甫一亮相,便被两位贴身保镖带到供宣传所用的黄色越野车前,此时,记者们立刻以阿娇为圆心,呈扇形将镜头对准她,阿娇身上的服饰依旧是前日出席记者会时所穿的那件。由于地处闹市区,外围黑压压的人头向黄色越野车涌来,估计有数百香港市民围观。不少市民纷纷掏出手机和手提摄像机,高举头顶拍摄阿娇,有些市民还一边耳语一边窃笑。

  有逾百位阿娇的歌迷到现场支持,他们高举粉红色的“娇”字,“阿娇我爱你”、“加油!支持!”的喊声不绝于耳,甚至有人喊“我要你的电话号码”,粉丝自备铜锣,为她助威打气。阿娇的表现也比前天自然许多,入场时还和路人打招呼。在现场,她向歌迷们表达了感谢:“心情很紧张,今天早上六点就起来了,很久没有去旺角,也很久没有见那么多粉丝,但到达现场后感觉没有太大的压力了。”

  记者了解到,阿娇将于3月21日前往北京出席该品牌的活动。

  期待与张柏芝合作

  活动结束后,阿娇被早已等候的媒体团团围住,她笑着接受了媒体近距离采访。经纪人霍汶希全程贴身,站在阿娇身边,帮其过滤掉所有与陈冠希有关的问题,看起来比阿娇本人还要紧张。

  既然不让问陈冠希,媒体的问题全部指向她与麦浚龙的绯闻,对于记者的逼问,阿娇坚称:“我们只是好朋友。”有媒体问麦浚龙是否送情侣戒指给她,阿娇否认:“没有,倒是我与阿Sa有一个一样的戒指。”在几个不咸不淡的问题后,突然有媒体问阿娇:“如果张柏芝复出是否期待跟她合作?”这个问题让阿娇一愣,之后回答:“其实我是认识柏芝的,我也觉得她很勇敢,我们都是女人,她勇敢去面对那么大的问题和压力,我很支持。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因为我很喜欢看她的戏。”徐 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