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一身便装抵台探人气 接机媒体比粉丝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一身便装抵台探人气 接机媒体比粉丝多(图)
2009年03月14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一身便装抵台,面带微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4日电 钟欣桐(阿娇)在艳照事件后,昨晚为代言牛仔裤宣传活动首度赴台。阿娇此次复出之行仅停留3天2夜,她所属经纪公司、唱片公司与代言厂商出动保安与工作人员25人,原本号称动员粉丝百人加油团到机场力挺,最后却不到20名歌迷接机,现场采访的记者团约20人,比粉丝还多,被外界质疑仅是制造欢迎热潮的假象。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现场所见,共有20位港台“阿娇采访团”在等待她的到来,在飞机抵达之际,才有近20位“娇迷”姗姗来迟,他们是透过网络动员支持偶像,还给阿娇准备了小蛋糕。不过,唱片公司号称现场有50个歌迷。

  阿娇昨一脸素净、围着黑色大围巾出关,被追问陈冠希连续2天收子弹恐吓信,是否担心自己也遭追杀?阿娇笑而不答。被问有什么话要对歌迷说,她以粤语说:“好久不见,很想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旁边还得有人翻译。阿娇随即搭保姆车前往下榻的喜来登饭店。

  阿娇的复出之路分外艰辛,传她将身价打五折才接到此次代言工作,比起另一位艳照女主角张柏芝在接受电视台专访飙泪大骂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后,传将以400万港币接拍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片酬翻了双倍。

    另外,阿娇今天下午会现身西门町门市造势。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