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否认说陈坤"娘":有人挑拨我与赵薇的关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否认说陈坤"娘":有人挑拨我与赵薇的关系
2009年03月16日 10:0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当然娱乐、台湾八大电视台制作的偶像剧《泡沫之夏》,昨天在台北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何润东、黄晓明及大S盛装出席,三人的出场方式很特别,坐着缆车从天而降,谋杀了许多摄影记者的胶卷。《泡沫之夏》是何润东升级为电视剧制片人的“处女秀”,为此何润东大刷“人情卡”,不但让黄晓明推掉电影邀约以友情价出演,而且还让大S重开“金口”唱歌。而黄晓明昨日回应了他和陈坤、赵薇之间的纠纷,他声称自己绝对不会讲朋友坏话。

  黄晓明很生气否认说陈坤很“娘”

  最近有媒体报道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提及自己在电影《风声》中的角色原来由陈坤出演,但是制片方觉得陈坤很“娘”,所以才换角,此事让赵薇看不过去,直说“黄晓明很过分”。昨天在发布会上,黄晓明被问到此事时很生气,他直言:“狗屁!这新闻是在诬蔑我,在挑拨离间,我以人格保证,我不会说我同学和朋友的坏话,我也不是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人。”黄晓明透露,赵薇3月12日生日的时候,他打电话给赵薇祝她生日快乐时,赵薇也没有说起这件事情,所以赵薇为了陈坤而骂他是不可能的,“其实当天我们聊得很开心,媒体的报道14日才出现,我当时听了很生气。”至于之后是否会向陈坤以及赵薇解释,黄晓明表示不需要,因为朋友们都知道他不会这样说,所以他也不会刻意去解释。

  此外,黄晓明还被问到即将要参加电影《神枪手》宣传一事,因为和他一起出演的陈冠希最近收到死亡恐吓,届时去新加坡宣传,黄晓明是否会担心自己的安全。黄晓明表示:“我还没有确定是否去新加坡,我还在等通知,不过我相信子弹威胁只是恶作剧,所以并没有太多担心。”问及是否会买防弹衣,他开玩笑说:“我是韦小宝,我会功夫,我会凌波微步,我不用去买。”

  何润东很豪爽光开机就“烧”掉百万

  说起自己为何会当制作人,何润东说:“我想趁还有精力的时候,完成小时候的一些梦想,拍一些真正想拍的东西。”他自言当制作人很不习惯,“以前的工作很单纯,就是演戏,现在要开会,又要争取主演的档期。比如我要找大S和晓明,为了配合他们的档期,开机的时间也是一延再延,我也很感谢他们能配合我,晓明还推掉了很多电影,为我空出四个月的档期,我真的很感动!”对于恰逢金融危机,资金上是否会遇到困难,何润东很自信地说:“正是因为很多行业不景气,老板们才想为手里的钱找一个出路,正好可以拿来拍戏。”据了解,《泡沫之夏》的制作费用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光是这次开机记者会,就“烧”掉近百万。不仅如此,大S原本以为自己要以“友情价”来出演,结果何润东不但没有跟她“砍价”,而且还帮大S为剧中造型自购的鞋子“报销”。昨天大S笑称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如此“豪爽”的制片人。

  偶像剧《泡沫之夏》改编自内地畅销书作家明晓溪的同名小说,剧集的背景定在娱乐圈,开机之前一直有传该剧会影射一些娱乐圈的“潜规则”。对此,昨天何润东表示:“其实它只是把各行各业的勾心斗角放在娱乐圈,这些东西在别的行业都会看到。我们没有影射谁。”

  大S很有信心年过三十演高中生

  大S两年前拍完电视剧《转角遇到爱》后就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面。这次再度接拍电视剧,大S说何润东这个制片人很有“心机”,“有一次我到上海,何润东说请我喝酒,我想怎么有这等好事?结果他一边喝一边默默地把《泡沫之夏》的小说塞给我,一共三本,他只说你在飞机上很无聊,有空就看看吧。我翻开第一页就停不下来,两天把三本书全部看完了。后来何润东打电话给我,我兴奋地对他说,我一定要演这个戏!他回答,‘那么巧,我打算拍啊。’于是就这样合作了,后来我想一想,有点掉进他陷阱的感觉。”谈到此前与何润东传出绯闻,这次合作是否会有尴尬,大S摇头否认,“此前大家见到我频频和何大制片人在一起都是商量出演这部戏,他有很多想法需要前期的沟通,所以我们那段时间见面多一点,我现在只想好好拍戏,把角色演好,感情的事情我真的没有想过。”一旁的何润东也频频点头认可。

  大S透露这次在新戏中有很多挑战,首先就是在剧中亲自上阵唱歌,目前她已经在录音室录好三首歌曲,其中一首还是她亲自填词。大S表示由于“封咪”很久,她还需要适应过程,“我这次的曲风不仅有可爱路线的,还有很多沧桑悲情的歌曲。自己现在还要慢慢找感觉来演唱,我的信心严重不足。”此外,大S还要从中学生开始演起,这对于已年过三十的大S来说,会不会有点信心不足呢?大S说:“非常有信心!如果不认识我的人,根本看不出我的年纪。我穿着学生制服上街,完全就是一个高中生的模样。”她还表示最满意的造型就是穿着学生制服,因为拍戏那么久从来没试过。记者 骆俊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