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情李钰一生没演过喜剧 去世前已昏迷16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悲情李钰一生没演过喜剧 去世前已昏迷16天(图)
2009年03月16日 10:45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病情

  去世前已昏迷16天

  昨日零时,某网站最先挂出了李钰病逝的消息。据了解,当时很多人在看到这一消息后,还以为又是网友的一次恶意玩笑。随后,李钰的师兄、上海戏剧学院北京同学会的会长江平给各大网站发去讣告,所有喜爱李钰的人才不得不忍痛接受了这一残酷的事实。

  据透露,李钰被查出淋巴癌已经有一段时间,去世前,她已经陷入昏迷状态长达16天,医生也下了病危通知单。不过,尽管李钰在圈内的口碑不错,和赵薇、任泉等都是很要好的朋友,但她并没有将自己患病的消息向好友透露。除她的家人外,大多数人都是在李钰过世的前两天才听说消息。

  好友

  希望她一路走好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与性格刚烈的陆依萍是死党,而现实中,李钰与赵薇也是相互鼓励的好友。昨天,正在拍摄《花木兰》的赵薇得知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回忆几年前一起拍戏的时光,几个女孩子相处得非常愉快。李钰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的演员。但没想到红颜薄命,希望她一路走好。”

  昨天,李钰的前男友邵兵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非常悲痛。李钰曾经跟邵兵在2000年至2002年间有段短暂的恋情。邵兵今天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琼瑶

  当年对她一见钟情

  大家熟悉李钰是从她与赵薇合作的《情深深雨濛濛》开始的,她扮演的方瑜既活泼可爱又温柔善良,受到琼瑶颇高的评价。

  昨天,琼瑶在接到噩耗时非常震惊,她表示,在众多的“琼女郎”中,李钰虽然不是最红的一个,但令她印象很深刻,当年对其也是“一见钟情”。回忆起李钰试镜时的情景,琼瑶脱口而出:“我那时候一看到她就非常喜欢,女孩子长得清清爽爽的,让人感觉很舒服。”琼瑶透露,当时看到李钰之后,就拍板决定她演方瑜了,没有再面试其他人。而且,这部剧之后,琼瑶还想过与李钰再合作,只是,现在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本报综合报道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