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蓓新恋情曝光 走出婚变阴影当众拥吻新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蓓新恋情曝光 走出婚变阴影当众拥吻新男友
2009年03月17日 08:19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曾多次在冯小刚电影中担任过重要角色的著名演员徐帆和刘蓓出席某首映式活动。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结束与导演张黎的婚姻后,两年来,刘蓓与儿子一起生活。日前,媒体曝光走出婚变阴影的刘蓓已有新恋情。

  14日晚,北京,陈小艺主演的话剧演出结束后,好姐妹刘蓓专程前往捧场,从来形影单调的刘蓓此次终于有一位成熟男士相伴,几人一道驱车前往餐厅,刘蓓快步走进餐馆点菜,其随行男士则留在门口负责招朋唤友。

  据爆料人称,吃饭期间,众好友兴致颇高,一个劲大喊让两人亲吻,刘蓓脸色泛红,而该男士则是相当大方,一把将刘蓓搂入怀中,深情献吻,众好友掌声口哨声不断。凌晨五点,一群好友才算尽兴,成熟男载着刘蓓一起返回刘蓓在顺义的别墅。

  刘蓓新恋情曝光后,其经纪人并未正式回应其新恋情,只希望大家祝福善良的刘蓓幸福。而据圈内人称,刘蓓婚变之后,多亏闺蜜江珊、陈小艺陪其渡过难关。刘蓓在接受采访时称,那段时间,三个姐妹最常做的事情便是相约看电影,吃路边摊,谈论孩子,这一切都让她忘记了与前夫张黎婚姻破碎的不快。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