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无惧恐吓下月亮相新加坡 获警方护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无惧恐吓下月亮相新加坡 获警方护驾(图)
2009年03月1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轰动一时的香港“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23日首次在温哥华出庭作证,一名温哥华男子在法院门口打出大幅海报,自称是陈冠希的“粉丝”。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并未被子弹恐吓信吓倒,下月初他会如期到新加坡出席《神枪手》首映礼,据香港媒体披露,当地发行商已联络新加坡警方,要求到时协助保安工作。

  首映礼大阵仗 已联络警方到场戒备

  陈冠希现在身处美国,对于个人安危,他看得很开,并没有太恐惧,据悉,现在陈冠希继续在美国修读电影课程。

  陈冠希将于下月2或4日赴新加坡出席记者会和首映礼,预计在当地逗留两至三日便离开,当地发行商对他的安全十分紧张,已联络了警方及请了保镳到场戒备。

  盼回港打理生意遭公司拒绝

  陈冠希虽然已公开声明过要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他其实一直有遥控打理时装生意,更希望亲自回港打理生意。但经理人公司为了其安全一直不准他回港,因为去年在他准备举行记者会公开道歉前,有消息指其司机收到一个恐吓电话,要求他不要回港开记者会,否则会对他不利,再加上近期传媒又收到子弹恐吓信,其经理人公司相信有人刻意针对他,所以才坚持要他离开香港。

  收两封子弹恐吓信自称“不会怕”

  香港有线电视台3月11日下午五点接获一封贴有美国邮票的恐吓信,信中以英文书写,还附上一颗子弹,要陈冠希“不要返港”,4月4日清明节后不要再出来见人,否则要置他于死地。昨电视台紧急报警处理。

  香港《苹果日报》3月12日也收到一模一样的第2颗“索命子弹”及恐吓信件,收件人是“Jimmy Lai”(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

  连续2颗子弹让陈冠希性命危在旦夕,但人在加拿大的他闻讯坚定表示:“不会怕!4月7日会照常出席新加坡首映活动。”陈的经纪公司老板林建岳也说:“香港是法治之区,警方会处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